close

女星木村文乃主演,將於3月25日播出的富士臺建臺60周年特別企劃劇《大奧 最終章》宣布追加演員,鈴木保奈美、小池榮子、松阪慶子等出演。

  該劇是《大奧》系列的完結之作,時間設定在幕府為財政進行享保改革的德川第八代將軍德川吉宗的時代,圍繞“家庭”這個主題展開故事。之前公開的演員中,木村文乃飾演為吉宗奉獻壹切的側室久免,吉宗由大澤隆夫飾演,此次宣布的演員中,除了小池榮子出演過2005年10月播出的《大奧~華之亂~》,其他五位女星都是第壹次參演該系列。


  小池榮子在劇中飾演第六代將軍德川家宣的側室,第七代將軍德川家繼的生母月光院,她說:“很開心能再次出演《大奧》系列作品,在拍攝《大奧~~華之亂》之後我拍戲的工作就增多了,非常感謝作品,也感謝當時的演職人員,這次的陣容也很棒,而且還有我壹直期待合作的鈴木保奈美,所以非常期待。這是最後壹部《大奧》劇,我想很自信地告訴大家,盡情期待吧,這次我要通過作品向《大奧》報恩。”

  濱邊美波在劇中飾演權大納言和清閑寺熙定的女兒竹姬,她說:“我壹直跟經紀人說想拍《大奧》穿和服,沒想到真的實現了,這次還是最終章,還好趕得及。我和家人壹起看過所有的《大奧》作品,這次出演我會全力以赴。”

  鈴木保奈美飾演家宣的正室天英院,她說:“我看過瀨戶朝香出演的《大奧 第壹章》,非常喜歡,也很期待與執導《求愛姐妹花》、《東京愛情故事》的林徹導演再次合作。我很喜歡小池榮子,這次小池榮子的妝容和服裝很華麗,我也不能輸給她,另外我也會作為《大奧》的觀眾,和大家壹起期待這部作品播出。”

  南野陽子在劇中飾演大奧總管高瀨,岸井雪乃飾演女官多喜,松阪慶子飾演吉宗的生母凈元院,另外該劇主題曲由新人Roys演唱,翻唱菅野美穗主演2003年日劇版《大奧》的主題曲《I Say A Little Prayer》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熱門陸劇DVD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2019台劇推薦熱門台劇DVD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熱門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熱門港劇DVD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