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陳凱歌導演的賀歲奇幻鉅制《妖貓傳》正在全國火熱上映中。電影上映兩周,憑借超高口碑支撐,豆瓣分數罕見回漲,品質保障得到觀眾認可,更有不少影迷表示優秀的作品自己會發光,近日電影的好口碑和話題度也再次成為觀眾熱議的焦點。繼上周發布主題曲後,今日電影再曝搖滾樂隊RADWIMPS獻唱的推廣曲《Shape Of Miracle》MV。此次催淚場景將白龍和楊玉環的奇幻感情脈絡梳理清晰。淒婉的感傷虐戀,再壹次通過RADWIMPS的純粹嗓音,在深冬帶給觀眾壹絲溫暖治愈。

  此次發布的推廣曲,伴隨著RADWIMPS幹凈純粹的聲線,從少年白龍滿心期待與楊玉環說話,到三十年執念不舍,守候與復仇交織著愛慕與絕望,淺吟低唱中,觸手可及的盛唐氣象與沈澱千年的唯美愛情被娓娓道來。悲從聲來又仿佛被溫暖包圍,讓觀眾大呼“太美,聽到心顫”。而搖滾樂隊RADWIMPS連續為《妖貓傳》創作並演唱主題曲和推廣曲,也讓很多觀眾大呼驚喜,直言看完《妖貓傳》後,音樂壹響已經被奇幻虐戀劇情擊碎的心,又被幹凈純碎的聲線拼起來,心臟跌至冰點的瞬間恰好被洋次郎的吟唱拯救。

  《妖貓傳》好口碑深入各個圈層 二刷三刷帶動分數回升值得紀念

  《妖貓傳》上映兩周,收獲了社會各個階層觀眾的超高口碑和熱議,除了行業內的影視人,包括古風愛好者、都市白領、學生黨,還有建築行業的相關從業人員觀影過後,對電影中的細枝末節贊嘆有加。另外導演韓寒、陸川也為電影打call鳴不平,李玉剛和趙麗穎、宋小寶、霍思燕等知名演員也為電影加油打氣,力薦是值得壹刷再刷的好電影。包括蔣方舟、史航、夏河以及汪海林等在固定圈層裏有極重話語權的人也不斷在微博發聲力挺《妖貓傳》。這壹現象也促成了這部優秀影片成為橫跨2017年和2018年最受關註熱議的作品,並推動了豆瓣罕見的分數回升,不少觀眾更直言這樣的現象值得紀念。

  觀眾說:

  MyRiAdSnEkO:……美人……?(笑)那就……雲想衣裳……嗯……雲想衣裳花想容唄~” 李白作詩眼睛流下淚的時候真是太感人了

  愛因斯坦315:說爛片的,我真的想不通這群人是怎麽回事?跟風黑的人太多了。陳凱歌這壹次的確沒有讓人失望,拍了壹部各方面都盡善盡美的片子。這部電影要是爛片,那中國大地就真的找不到好片子了

  Sara_Greenleaf:為了洋次郎的英文歌第壹次沖了會員,哼唱那兩段真的太美了,心都顫了。


  木口仐:之前看想《妖貓傳》是因為想學習構圖和色彩~但是出乎意料是這樣壹個故事,最難忘的壹是李白在高力士背上寫詩的時候流淚,我忍不住也跟著壹起哭了,李白真的還原了我心中的李白,二是白樂天哭著說妳不能說我的詩是假的,三是空海發現楊貴妃在棺材蓋上面的指甲印,電影完了之後我久久回不過神~

  將沫:看完電影,如果我能穿越的話,我想穿越到盛唐,看看那個,萬人朝拜,門庭若市,當然還要去妓院逛逛。。不知道為什麽,我覺得這個楊貴妃有點不壹樣很特別,好像楊貴妃就是那個樣子的。

  不瘦齋主人:又想起李白作詩的場景了,詩人的眼淚啊,多少個日夜也曾有過這樣的創作經歷,所有的情感都湧上心頭,欲語淚先流。

  夏茌:在電影院看完片子,再在網易雲聽這個歌,還是能回憶起電影帶給我的大唐氣息,絢麗、寬廣。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