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趙寶剛[微博]執導、鄭爽領銜出演的《青春鬥》登陸東方衛視以來,收視和話題熱度穩步上升。該劇講述向真等五個即將大學畢業的女孩在失敗中磨煉和成長,最終實現夢想的故事。3月28日,鄭爽接受采訪表示,向真是她的人格理想。而相比青春期,她更喜歡現在的狀態:自由、從容,堅持儲蓄正能量。   

  想成為角色那樣大度、活潑的人

  鄭爽透露,拍攝《青春鬥》期間也是和導演趙寶剛“鬥”的過程,“因為我對角色會有自己的看法,我總是在質疑,年輕人真會這麽做嗎?導演也像大孩子壹樣跟我討論,是開放的,不像別的導演和演員關系層級明顯”。

  在鄭爽看來,向真(角色)代表了自己的理想人格,“大度、活潑、仗義,我非常想成為她那樣的人,也是大家向往的樣子,就是能給人帶來歡樂,活得灑脫。我小時候會不太敢表達,性格比較壓抑,要向她學習”。談及表演水準,她自評“還好”,“看劇本的時候,覺得她挺作的,我很想嘗試。如果觀眾看了有好評,那也是導演的功勞。”

  有觀眾註意到,鄭爽在劇中的穿著打扮隨意、偏男性化,對此她表示:“這是故意的,向真是不在乎打扮的人,我恨不得她穿個睡衣出門,很多衣服都是我在淘寶買的,壹件不會超過50塊”。

  此次,鄭爽原聲出演受關註,但有些時候吐字不清,她解釋說:“劇本很多詞就是京腔,所以我就很自然地說了,加上我助理也是北京人,我受影響就說得很順利。可能觀眾有些時候聽不清,我生活中也有點吐字不清,加上我有時候不想讓別人聽清,相當於自己跟自己交流,這跟我性格有關,我以後會註意的。”

  真正實現理想需要很大勇氣

  在鄭爽看來,青春就是追夢,但最後壹般人的理想都會破滅,“理想有時候是清高的事,要跟現實妥協,真正實現理想需要很大勇氣,就像我拍第壹部戲就沒想到會成功,那不是我能說了算的事,做任何決定都要和公司商量,付出最多的就是時間,這需要我不斷調整心態,其實挺難熬的,並不是每壹件事都是自己喜歡的”。


  鄭爽甚至說,自己的青春態度不如向真積極,“比如有些綜藝通告我就是不想上,嘻嘻哈哈的,被主持人問得不高興了,我也只有咧著嘴在那傻笑。每次上完心裏都特別空虛,在心靈上受到很多傷,後來我就不喜歡面對媒體和大眾,都是粉絲幫我說話,我就覺得青春快點過去也沒什麽不好”。

  談到自己的校園生活,鄭爽透露,沒遇到過劇中那樣的好姐妹,“校園競爭也很激烈,平時在宿舍大家也很安靜,好像彼此有些隔閡,所以我那會兒就盼著早點出來拍戲”。

  鄭爽坦言,相比被動、消極的青春期,她更喜歡現在的感覺,“說話有底氣,有能力去做辯駁,這樣非常好,工作比較自由,不想給自己安排太滿的檔期,那樣對每壹個角色的投入都不夠,以前年輕覺得想多拍戲、多賺錢,但現在心態不壹樣了,覺得壹定要對每壹個角色花心思花到位了,大眾才會接受妳,所以不要特別著急接戲”。

  被問及渴望演繹的具體類型,鄭爽表示:“希望能接到我從來沒演過的角色,只要是有正能量的(角色)我都想挑戰,因為出道早,性格會有點懦弱,希望借角色壯壯膽,我會很用心地詮釋每壹個角色。”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熱門陸劇DVD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2019台劇推薦熱門台劇DVD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熱門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熱門港劇DVD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