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C新片《雷霆沙贊》社交媒體口碑解禁,整體頗為積極,認為該片確實很好笑、有孩子的純真積極和1980年代氣息、註重家庭情感、有少量偏暗和恐怖鏡頭,反派引起了壹點吐槽。大家的點評也變得可愛起來:“最後我想給它壹個熊抱,DC電影正變得越來越好。

  SuperheroNews編輯@ MrSeanGerber:體驗到了純粹的快樂,故事有內涵,笑點很多,甚至有壹些易於接受的恐怖鏡頭。導演結合了經典的魅力和現代的不羈,為所有人打造了壹場驚心動魄的超級英雄冒險。

  爛番茄影評人@ AshleyGMenzel:影片展現了紮克瑞·萊維作為壹名演員的魅力,並在其核心有壹個衷心和鼓舞人心的信息。盡管影片的部分色調偏暗,但最終還是給所有人帶來了歡笑和樂趣。


  Joblo主編@ arcticninjapaul:《沙贊》是壹部讓人捧腹大笑的搞笑喜劇,捕捉到了同時成為超級英雄和孩子的純真和挑戰,它聰明、有趣、帶有英雄主義,顯然是在向80年代的經典之作致敬,比如《長大》《捉鬼敢死隊》《七寶奇謀》。

  Fandango總編@ ErikDavis:《沙贊》格局大,有點蠢也有點可愛,不像DC以前做過的任何事,風格絕對借鑒了《長大》,但增加了超級英雄的動作戲,並多次提到蝙蝠俠和超人。我太喜歡這部電影了,我想在最後給它壹個熊抱,DC的電影正變得越來越好。

  記者@ GermainLussier:《沙贊》飾DC的另壹個勝利。當然,妳所期待的超級英雄電影的幽默和動作戲是存在的,但是它的突出之處在於它以情感和家庭故事為中心。我對於英雄/反派方面有些小問題,但有關家庭的東西是令人感觸的和強大的。

  Collider媒體總監@ DorianParksnRec:我太喜歡了,這是我最愛的DC電影!紮克瑞·萊維飾演沙贊是完美的選角,孩子們也搶了風頭,這是壹部很棒的家庭電影,有超酷炫打鬥場面和很棒的幽默感,妳們會喜歡的。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熱門陸劇DVD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2019台劇推薦熱門台劇DVD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熱門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熱門港劇DVD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