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冬季檔,由上白石萌音與佐藤健主演的《將戀愛進行到底》收視上揚,第八集更是達到了12.1的高位。飾演男主角天堂醫生的佐藤健在日本人氣飆升,日媒對他的形容已經變成了“讓世間女性心動到無法呼吸的演員”。在中國,佐藤健也因為這部劇出了圈,壹度沖上微博熱搜。

戲裏飾演毒舌醫生

連表白都非常硬核

《將戀愛進行到底》改編自円城寺真紀的同名漫畫。毒舌天才醫生x平凡笨蛋護士的愛情故事並不新鮮,但是密集的高甜情節加上演員的個人魅力,讓觀眾壹邊吐槽壹邊忍不住“真香”。

與很多標榜“反套路”的偶像劇不同,《將戀愛進行到底》就是壹部典型的瑪麗蘇偶像劇:佐倉七瀨(上白石萌音飾)在修學旅行途中遇到突發心臟病的老奶奶,路過的醫生天堂浬(佐藤健飾)及時伸出援手,佐倉因此對他壹見鐘情,並立誌成為壹名護士。五年後,佐倉如願以償地與天堂醫生重逢,卻發現印象中溫柔穩重的他竟然拒人於千裏之外。

佐藤健飾演的醫生天堂浬是典型的高智商冰山人設,還自帶毒舌技能。前五集堪稱天堂醫生的“暴言合輯”:面對佐倉的表白,天堂斬釘截鐵地拒絕:“我和妳之間連0.0001%的可能性都沒有,先提前拒絕妳,別癡心妄想”;順帶還送出壹句外貌攻擊:“妳笑什麽,真惡心。”面對工作上總是出錯的佐倉,天堂醫生的口頭禪是“笨蛋”,甚至還有進階版的“幹脆我給妳做個腦電波檢查好了”……或許是因為這個角色過分毒舌,佐藤健在劇集開播前還開玩笑說:“大家請千萬不要討厭我啊。”

《將戀愛進行到底》的成功之處在於把毒舌和高甜的比例調配得剛剛好。從第壹集到第八集,天堂浬的傲嬌人設貫穿全劇,連表白都非常硬核:天堂浬吻了因救他而受傷的佐倉七瀨,卻又傲嬌地說“這是治療手段”;他的交往宣言是“我就勉為其難做妳的男朋友吧”;當佐倉七瀨因為覺得自己比不上情敵而難過時,他反手就是壹個壁咚:“妳配不上我這件事,我從100萬年前就知道了,妳不許背著我偷偷哭泣”……有觀眾評論:“毒舌的天堂醫生突然展現的溫柔讓人非常動心。”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20大陸劇dvd線上看2020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20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DVD影片專賣店2020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20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