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克·斯特朗證實他將出演DC電影宇宙新片《沙贊!/神奇隊長》,飾演反派希瓦納博士壹角,曾經參演過《綠燈俠》的他表示與DC還有未完成的事業——去年多家媒體報道斯特朗在商談出演《沙贊!》,近日斯特朗接受采訪確認此消息,稱風格類似《飛越未來》《怪奇物語》,劇本“使用了加密技術”,自己“像個瘋子壹樣在訓練”,這次“梅林”終於能出外勤啦!

  “我飾演壹個邪惡反派,叫作希瓦納博士,他們總是妳能扮演的最好的角色,最有趣的。我在《綠燈俠》裏演的是塞尼斯托,我認為這是壹部相當不錯的電影,但表現不如他們預期,所以我感覺我在DC宇宙中還有未完成的事業,我在那部片裏演了壹個相當邪惡的角色,本來他在第二部還將更壞,不過也沒有第二部了,但我想我將在《沙贊!》裏得到機會,我希望如此”。


  談到劇本,斯特朗說:“如果暫停閱讀20秒,整個事情就會變得模糊,妳必須從頭再來。所有東西都是打了水印並可以追蹤的。”

  同時他也表示:“這是壹部有趣的電影,關於壹個小男孩能成為超級英雄,但他仍然是壹個小男孩形象,所以有點《飛越未來》《怪奇物語》的元素在裏面。我想原漫畫的銷量超過了40年代的《超人》。”

  在《王牌特工》裏沒能成為外勤特工展現身手的斯特朗這次需要做大量動作戲,“我像個瘋子壹樣在訓練,我馬上要去見替身團隊,我壹直在嘗試吊這些威壓,我想我要做非常多的飛行動作,從我手中發電”。

  該片由大衛·F·桑德伯格(《關燈後》《安娜貝爾2:誕生》)執導,Asher Angel將飾演小男孩Billy Batson,喊出“沙贊”之後,就能變身具有強大超能力的神奇隊長,成年版沙贊由紮克瑞·萊維(《超市特工》《雷神2》《英雄:重生》)飾演,格蕾絲·富爾頓、傑克·迪倫·格雷澤、Ian Chen、Jovan Armand等參演,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熱門電影DVD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