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細數來,曾舜晞版的《倚天屠龍記》已經是第四版的電視劇了,之前還有鄧超版,蘇有朋版,以及馬景濤版!作為金庸先生的書迷來說,之前這三版,或多或少的都有遺憾,不能填補原則人物在我心中的空白!

在看曾舜晞版《倚天屠龍記》之前,鵬哥我的心情是忐忑的,珠玉在前,改編經典是最難!眾口難調,互相比較,總是難以圓滿!

首先我要“感謝”導演蔣家駿,讓本沒有期待的鵬哥我,體會到了心境的大起大落!


開場,當周華健熟悉的老歌《刀劍如夢》在我耳邊回響,“我劍,何去何從,愛與恨,情難獨鐘”,鵬哥我體內早已冰冷的血液漸漸覺醒,再看過劇中劃過樊少皇,周海媚古裝的扮相,我的血漸漸沸騰,時空穿梭,現在的周海媚,跟1994年馬景濤版中的周芷若(周海媚)新老的面孔不斷的變換,恍若回到了以前!

真TM帶感!


精致的古裝畫面,曾舜晞、陳鈺琪與樊少皇、周海媚新舊人物的交替,讓我心裏燃起了期待,喲,還不錯啊!能看哦!


電視劇的壹開場,壹個古裝人物,施展草上飛的輕功,在樹上悠悠的飛過,真好似神仙人物,真贊吶!又看到這人,施展淩波微步,在水上踏歌如履平地,真美吶,要是個女人,我的愛死她!

不得不說,曾舜晞版的《倚天屠龍記》給我們展現了壹幅唯美的武俠江湖畫卷,江山如畫,能與誰人誇?!

看到這裏,鵬哥我的心裏期待值又升高了,哇,新版倚天,真的那麽浮華?讓俺不得不誇?直到,開場的2分35秒之後,大家開始搶奪屠龍寶刀,頻頻出現慢動作特效,把的亢奮的心,壹腳接著壹腳,踹落失望的深淵,再也爬不上來!


金庸的武俠小說《倚天屠龍記》,講的是,江湖各路英雄,為了屠龍刀而爭名奪利,相互砍殺,造成的兒女情仇!改編成電視劇,我們看的是情意跟恩仇!打戲情節必不可少,卻也不能舍本逐末!


過於頻繁的慢動作特效,讓鵬哥的心很難受,不是心理的,是生理的撕裂,本來聽著周華健,看著周海媚心情激蕩,看到高手飛天過水那是仰慕不已,但太頻繁的慢動作打斷了我的節奏感,這就如同賽車比賽,本來是壹飛沖突的感覺,剎車卻頻頻制動;又如100賽跑,發令哨壹響,剛要蹬腿往前躥,就讓人攔腰抱住,妳不能走!看完這段再說!我的媽呀,難受死了!

要說香港導演蔣家駿還是有兩把刷子的,拍過86版的《新絕代雙驕》,17版的《射雕英雄傳》,胡歌主演的電視劇《神話》,最早在1992年就導演了劉德華,王祖賢,吳孟達的《廟街12少》,可謂老資格!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熱門陸劇DVD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2019台劇推薦熱門台劇DVD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熱門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熱門港劇DVD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