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日本媒體Modelpress報道,人氣男星賀來賢人主演十月開播日本臺劇集《我是大哥大》公開角色照,賀來賢人與伊藤健太郎再現原著形象,非主流發型亮相,清野菜名和橋本環奈做80年代的發型。

  《我是大哥大》根據漫畫家西森博之的少年漫畫改編,由福田雄壹執導,講述留著壹頭金發的主人公三橋貴誌堅持“任何事都要取勝”的人生信條,與留著刺猬頭的伊藤轉到同壹所學校讀書,在學校挑戰不良少年引發壹系列爆笑事件的故事。


  劇中伊藤真司由伊藤健太郎飾演,兩位女主赤阪理子和早川京子分別由清野菜名和橋本環奈飾演,角色照中,包括發型、服裝和眼神等細節,賀來賢人和伊藤健太郎完全再現了原著中三橋和伊藤的樣子,橋本環奈和清野菜名也和原著漫畫壹樣,做了80年代最流行的發型,穿著可愛的學生制服。其中理子的是“聖子發型”,京子的是“明菜發型”,分別是當時松田聖子和中森明菜的發型,很受歡迎被無數人模仿。

  賀來賢人說:“發型和服裝非常講究細節,每天感覺都很好,要說壓力的話,應該是小夥伴的頭發總是刺到我的臉吧。十月開始,請大家多關照金發和刺猬頭!”伊藤健太郎說:“為了做伊藤的發型,每天化妝師壹大早就要給我化妝,做出來的發型即使被風吹都不會變,這部作品是演職人員壹起流汗制作的,我很有自信。”

  清野菜名說:“理子是很率真可愛的八十年代的女主,同時她言行上又很帥氣,希望大家喜歡!”橋本環奈說:“80年代的明菜發型真讓人懷念,大家也會感覺很親切吧。”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