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降兵部隊特種兵題材的電視連續劇《傘兵魂》(原名《鍋蓋頭》)在武漢召開發布會,張蠡導演攜主演賈乃亮、張赫、李純等人出席,眾主創身著迷彩服、軍裝帥氣亮相,詮釋中國空軍的熱血軍魂。張赫在劇中飾演特戰成員齊小天,演繹了從“刺兒頭兵”成長為“兵王”的熱血勵誌故事。

 《傘兵魂》海報

“刺兒頭兵”上演“變形記” 張赫:歡迎為我的表演打分

電視劇《傘兵魂》講述了空降兵某特戰旅組建藍軍分隊,實現戰鬥力躍升、出色完成各項任務的故事。在國家責任、軍人榮譽的宏大故事背景下,人物形象的刻畫則是劇集精彩程度的關鍵。張赫飾演的齊小天是是壹個經歷很坎坷、令人心疼的孩子,高中輟學後進入部隊當兵,外號“齊天大聖”的他性格桀驁不馴,產生了許多沖突,在經歷種種事件後逐漸從“刺兒頭兵”成為“兵王”,成長歷程堪比“變形記”。
張赫飾演齊小天

張赫對這個角色也非常喜愛:“齊小天的年齡設定在18-20歲,是最貼近真實的新兵的年紀,所以齊小天的經歷也會反映出這個年齡的新兵在感情、視野上所遇到的困惑,更加貼近戰士們的生活,也歡迎大家到時為我的表演打分。”

張赫首次挑戰軍旅題材 與賈乃亮演繹“難兄難弟”

《傘兵魂》是張赫首次觸電軍旅題材,在發布會現場他表示這是壹次“全新的挑戰”:“我以前演現代劇和古裝劇居多,完全沒有接觸過軍人的角色,而齊小天又是壹個非常鮮活的角色,對我來說是很大的挑戰。非常感謝其他演員對我的幫助,無論是臺詞設計上、軍械使用上還是軍人的說話方式上,這也是我第壹次剪短發,是壹次從“頭”到尾的改變,教會我如何更加像壹個真正的兵。”

 張赫英姿颯爽

除了熱血軍魂外,劇中對於戰友情也有著豐富的展示。張赫飾演的齊小天與賈乃亮飾演的張啟是壹對“難兄難弟”,同樣“不走尋常路”的兩人惺惺相惜,當張啟第壹個站出來挑戰權威時,齊小天就是第二個加入的人,他們共同面對所有人的質疑,而齊小天也逐漸成長為張啟的左膀右臂,共同捍衛國家的榮耀。
《傘兵魂》發布會

據悉,《傘兵魂》已入選國家廣播電視總局電視劇司發布的“紀念改革開放四十周年第壹批重點電視劇推薦播出名單”,同時也是廣電總局2018-2022年百部重點電視劇,該劇將於8月底殺青,敬請期待。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大陸劇線上觀看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