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神燈首次現身的那壹段歌舞真的很有看頭,在大熒幕裏會更有震感感。喜歡迪士尼和童話傳說的千萬不要錯過哦,威爾史密斯演技還是很棒~女主神顏值,尤其是高潮的那場戲。唱得確實不錯。其中茉莉公主唱的那首覺醒之歌《Speechless》非常有力量,歌詞“I won't be silenced,You can't keep me quiet”讓我印象深刻,展示出自信強大的女性之美,是點睛之筆。


印象中的動畫版已經模糊,覺得精靈是無所不能,這部裏面肯定是為了will的戲份,改編了。三觀很正!人性化的精靈,更可愛。而弱化了老掉牙的願望,強調對人性的剖析和考驗更為真實。至於有人說低幼的劇情,個人感覺並不會,畢竟看破虛妄、名利,回到真善美,不管是電影還是現實,修煉壹直在持續,並不分年齡層。劇中的服裝道具真的是有點像印度大紅大綠,不過富足感還是不錯的。小時候大家都希望有魔毯,沒想到這壹幕的熒幕感我個人感覺壹般,夜幕下看的東西比較少。


誰能想到這個怎麽看怎麽撲街的陣容居然鼓搗出來迪士尼最強真人電影!Suprise!完美復制了動畫裏的那份讓人神往的魔力,當艾倫曼肯的金曲在銀幕演唱時,我就知道自己已經無法去要求壹部更好的《阿拉丁》了。

我得說,我知道有些人為什麽不喜歡這部電影,不是所有的人都願意相信童話的,是啊,為什麽要去相信呢?我也知道這樣的故事不可能發生,所以,如果先天就對童話故事不感興趣,也看不上迪士尼真人童話電影裏的任何壹部,那麽妳完全沒必要沖著鈣導的掛名去電影院裏自討沒趣,妳依然不會喜歡它的。


但是,如果妳是原版動畫的粉絲,癡迷於迪士尼多年未減的童真童趣,或是依然掛念童話世界的美好,願意去相信生活中不可知的奇跡,那麽我的朋友,我衷心地向妳推薦這部電影。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19電視影集,2019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