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劇《愛情進化論》目前正在東方衛視熱播,近日,張天愛亮相由東方衛視舉辦的《愛情進化論》“七夕派對”,與粉絲暢聊劇情,講述了對劇中三段自己情感的看法,張天愛更坦言想要鹿飛型男友。隨著七夕情人節將至,看到現場登臺的三對情侶溫馨互動,張天愛感慨萬分:“希望他們能愛護彼此,幸福走下去”。

  張天愛坦言:想要鹿飛型男朋友

  在《愛情進化論》劇中,講述了艾若曼和鹿飛這對“特殊朋友”之間長達十幾年互相陪伴和守護,最終實現自我成長、找到真愛的故事。劇中,張天愛飾演了壹位飛揚自信的女孩,她性格強勢,在職場上她是毋庸置疑的“女王”,但在愛情中,她卻不斷碰壁,目前正在播出的劇情中,艾若曼與鹿飛、丁宇揚的三角關系,刻牽動著觀眾的心弦。

  當天活動現場,張天愛分享了她對劇中三段戀情的看法。在張天愛看來,劇中的鹿飛總是默默付出,還很暖心,最適合當男友;丁宇揚“有錢任性”,是十足霸道總裁;而小鮮肉安卓在劇中對艾若曼的感情很模糊。

  在現場的驚喜環節中,張天愛掏出壹杯花茶及壹件藍色雨衣。這兩件物品對劇中艾若曼這個角色有著特殊意義。花茶是鹿飛最常送艾若曼的禮物,張天愛直言:“我每次看到花茶第壹反應是,他想讓我消消火。”而藍色雨衣則是艾若曼與丁宇揚的“定情信物”,張天愛透露:“劇中我還在上高中的時候,壹次大雨中與丁宇揚偶遇,他把身上的藍色雨披送給我,從此丁宇揚就成為了艾若曼心中難以取代的那個人。”對於最近在網絡上很多人想要壹個鹿飛型男朋友,張天愛表示,如果要她選擇壹個可以過七夕節的男朋友,“我也會選擇鹿飛”。

  張天愛為情侶送七夕祝福

  活動現場,主辦方邀請了三對情侶現場表演“Love舞”,張天愛擔任評委。隨著三對情侶登場“比舞”,現場大屏上張天愛、張若昀[微博]、許魏洲等幾位主演的“Love舞”MV也開始播放。看完了大屏幕上的MV,張天愛自嘲:“壹看我就不是專業的”,但是高度贊揚三對情侶的表現。

  現場,張天愛化身“丘比特”,見證了三對情侶“發狗糧”的全程,張天愛更送上自己的祝福:“希望三對戀人能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永遠愛護彼此幸福地走下去”。對於自己將如何度過七夕,張天愛透露:“七夕那天我可能在劇組拍戲,有可能和在場的粉絲們壹起度過吧。”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