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電影新力量論壇在長春舉行。“新導演”黃渤在論壇上發言,談《壹出好戲》的創作,稱盡管知道拍怎樣的電影安全、容易獲譽,但作為最優資源的壹批人,必須去挑戰《壹出好戲》這樣有深度的題材。否則推給年輕導演嘗試,更不合適。

  黃渤:對於這兩年的中國電影來說,自己很有感觸,因為在最近的這些年,我從事表演的作品比較少,拿出了大部分的時間投入到了自己的第壹個導演處女作裏,前期困惑最多的不是怎麽拍的,技術問題現在已經趨於成熟,技術手段也好,後面的各種技術補充力量都會使我們的電影變得比原來更加豐滿好看。但是在題材的選擇上,這個難度我們之前是用的時間最多,拍什麽還是挺重要的,因為我們的市場發展到現在已經給出了很多規律,可以讓妳輕輕松松照著這個規律前行,獲得不錯的的收益。

  對於我來說,作為演員已經在前壹個階段被記者活生生地證實了。我和記者說,我們這壹代演員怎麽樣,但是記者突然驚醒地掙開了雙眼,那壹刻已經不再是年輕演員了。

  演戲有壹些感受,什麽東西喜歡拍,什麽東西不喜歡拍,怎麽拍,有好的美譽度,拍什麽樣的更保險,比如可以有什麽樣的好處,比如妳是壹個有美譽度的演員,有票房的演員。作為導演來說,我第壹項是要拍什麽,這是壹個選擇。

  我選擇了《壹出好戲》,這對我來說難度比較大,這裏面涵蓋的主題,寬度、深度,我自己特別清楚,以我自己的才華學識來說不太容易覆蓋掉這個片子,也是這個片子拖了這麽長時間的原因。我在這個過程中有很多獲得和學習。無論是主動還是被動的學習,因為只有搞懂這些才能拍好。

  這部電影很多人勸我說,這個難度比較大,市場未來並不是太明朗,針對這種類型的片子很難說。而且根據自己的想法,有天馬行空的各種想法,投資量也不會太小,要不要做呢?後來我想清楚壹個事情,我們之前在市場積累的種種,別人對妳的信心,觀眾對妳的好感度,以及妳可以爭取到的行業內的資源,以及朋友的幫助,我們在這方面來說是最有實力的人了,如果我們不做這樣嘗試的事情,真的推給剛剛進入行業的新導演來說怎麽可能。

  我是可以挑壹個駕輕就熟地,市場回饋也會比較好的,這個不是從整體來說,是從我這自己來說,我希望找到壹個好的自己又願意做的,而且對行業本身有幫助的來做,同樣感謝各位通行的導演和創作者,感謝妳們的辛勤努力付出。謝謝!

  電影《壹出好戲》是黃渤執導的電影處女作,在2018暑期檔與觀眾見面,口碑表現良好,且砍下13.42億的超高票房。該片中體現的寓言性被影迷廣泛討論,是2018暑期檔頗有話題度的壹部影片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