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U404》講的是警視廳進行改革,成立機動搜查隊(MIU404),搜查隊的隊員24小時執勤,在出現案件後最早趕赴現場開展調查。


誌摩壹未(星野源 飾)
誌摩壹未(星野源 飾)是搜查隊的壹員,他的搭檔是陣馬耕平(橋本潤 飾)。


九重世人(岡田健史 飾)
這壹天,警察廳九重刑警局長的兒子九重世人(岡田健史 飾)加入了機動搜查隊,和陣馬耕平組成搭檔。


橘梗柚琉(麻生久美子 飾)
誌摩壹未被迫成為司機,他不甘心,壹定要找壹個搭檔,橘梗柚琉(麻生久美子 飾)便從被淘汰的人中找到了伊吹藍(綾野剛 飾)與誌摩壹未搭檔。

結果誌摩壹未問了壹圈發現伊吹藍毫無優點,除了腿腳快……

結果第壹天執勤伊吹藍就因為跟人飆車吵了起來,引發了群眾圍觀。好在被誌摩壹未機智化解。


我孫子豆治(生瀨勝久 飾)
刑警部長是由生瀨勝久飾演的我孫子豆治,不得不說我孫子這個姓實在是太有色彩了。

這部劇的反差讓我很意外,受他們之前拍戲的影響,我壹直以為星野源會演比較憨憨的角色,而綾野剛會演比較幹練的角色,結果剛好相反,這個反差很吸引人。

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20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20大陸劇dvd線上看2020韓劇dvd在線購買2020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20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