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年代的美國,“教父”維托·唐·柯裏昂(馬龍·白蘭度 飾)是黑手黨柯裏昂家族的首領,帶領家族從事非法的勾當,但同時他也是許多弱小平民的保護神,深得人們愛戴。 
因為拒絕了毒梟索洛索的毒品交易要求,柯裏昂家族和紐約其他幾個黑手黨家族的矛盾激化、 
聖誕前夕,索洛索劫持了“教父”的參謀湯姆,並派人暗殺“教父”;因為內奸的出賣,“教父”的大兒子遜尼被仇家殺害;小兒子麥克(阿爾·帕西諾 飾)也被卷了進來,失去愛妻。黑手黨家族之間的矛盾越來越白熱化。 
年老的“教父”面對喪子之痛怎樣統領全局?黑手黨之間的仇殺如何落幕?誰是家族的內奸?誰又能夠成為新壹代的“教父”......

導演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對外媒deadline澄清稱:此前的“科波拉說漫威電影‘令人鄙視’(despicable)”的報道,是錯誤翻譯(那次采訪發生在法國)。科波拉表達了對“他的話被誤解為對漫威電影的指責”的不滿。科波拉表示:他擔憂的是現在大的系列電影(franchise、tentpole)太多,他指的“可鄙”是說那些為了賺錢、不顧藝術的電影。

  報道稱,科波拉當時被問的問題和他的回答是這樣的:

  問題:弗朗西斯,妳同意妳的朋友馬丁·斯科塞斯對漫威電影“不是電影(cinema)”的評論嗎?

  科波拉:我想妳是把馬丁說的話做了提煉,他的話的主旨是,如果妳問他:在特定的漫威電影裏,有沒有電影才華、電影表達、很棒和穩定的工作在其中?他會說:有的。

  但他說的話的要點是:漫威電影的理念,是不是吸走了所有的氧氣?它們比起我們所說的cinema的概念,是不是更像主題公園的景點?是的,我同意他的觀點(此處科波拉暫停了壹下,等待翻譯)。但,連電視廣告也是cinema的壹種,不過它們是很美麗的cinema形式嗎?不是。

  問題:為什麽今天沒有所謂的“新新好萊塢”了呢?考慮到妳描述的政治混亂的現狀?

  科波拉:因為在電影制作上缺乏風險。馬丁·斯科塞斯說漫威電影不是電影(cinema),他說得對,因為我們指望能從cinema中有所收獲,獲得啟迪、知識和啟發。可以說,這種壹部電影重復又重復的——漫威電影就是如此——我不知道有人能從中有所收獲。

  壹個沒有風險的東西,我之前說過,做電影不冒風險,等於沒有性卻要生孩子。風險,是讓電影如此有趣的原因之壹,這是我們能從電影制作的成品中學到那麽多東西的原因。

  而且,關於富人是否正義,有這樣的哲學:有錢人可以是正義或者不正義的,這說起來是很重要的:用不正當的方式來致富,那只是‘消耗’,而沒有‘增添、貢獻’。‘財富’是指那些正當的東西,是指能給社會帶來什麽的東西。


  cinema也是如此,真正的cinema會帶來壹些東西,是對社會的壹份很好的禮物。它不只是賺走錢財、讓人致富,那是‘讓人鄙視’的(暫停等待翻譯)。所以,當馬丁說‘它不是cinema’,沒說‘這是讓人鄙視的’,那是他人好,要我說,這(僅僅賺錢,沒有貢獻)就是‘讓人鄙視’的。”

  deadline也問到科波拉對超級英雄電影的看法。

  科波拉:個人來說,我不喜歡franchise這個概念,我不喜歡“妳為了賺錢而實際上在重復同壹部電影”——或者說“公式化操作”這個認知。我覺得那樣的操作是為了減少電影在錢方面的風險,但我認為風險系數有時候也是催生偉大的電影的壹個要素。

  而且,公式化的電影會吸引最多的可用資源,這樣就減少了那些大膽的項目可用的資源,減少了多樣性。

  某些意義上說,我認為電影就像食物壹樣,當然妳可以給食物添加壹些東西,讓它更有吸引力、更美味、更讓人享受,但它的營養也必須跟上“真正的食物”的標準。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19電視影集,2019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9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