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不僅僅是走出舒適區了,我已經開始脫離安全區了。”今日,根據海巖小說《長安盜》改編,由李駿執導,範偉、宋洋、焦俊艷、陳數聯袂主演的強劇情犯罪電影《長安道》發布壹組“蛇蠍美人”特輯,揭秘陳數顛覆自我演繹反派角色的心路歷程。為演好林白玉壹角,陳數除了要完成突破尺度的戲份表演,還會跟其他角色展開強烈沖突,顛覆性十足。


  片場中的她既沈穩內斂也靈動灑脫,無論是朗讀臺詞時壹絲不茍,還是演戲忘詞時自我“吐槽”,她的狀態壹直收放自如,被李駿導演稱贊為“非常有教養,非常有修養的壹個女演員”。林白玉也是陳數脫離知性優雅路線扮演的第壹個銀屏反派,令人十分矚目。據悉,電影將於11月15日上映。


  與焦俊艷硬杠被範偉狠掐 陳數脫離“安全區”扮演蛇蠍反派

  在這支“蛇蠍美人”特輯中,陳數穿著性感浴袍對男人施展誘惑,盡顯妖治和邪媚;與範偉產生劇烈爭執時被狠掐至幾近窒息,充滿致命和絕望;戴著墨鏡與焦俊艷展開貼身對峙,攻氣十足傾倒眾人。借由顛覆性的臺詞語言和肢體動作,陳數將林白玉的反派屬性演繹到了極致。在電影《長安道》中,林白玉是壹名氣質絕佳的電視臺主持人,也是歷史學教授萬正綱的賢惠妻子,然而她表面看似歲月靜好,實則內心欲壑難填。用言語對親近之人實施操縱,用美色對不良勢力進行拉攏,是她謀求利益的尖銳武器。隨著誘人財富即將觸手可及,她在算盡機關的同時似乎也遭遇蒙蔽,最終的命運令人無比牽掛。

  談起林白玉,陳數表示“她是我完全沒有演過的壹個角色類型”,這對演員來說意味著要走出舒適區,繼續探索自我。在片場中,陳數用穩重篤定的狀態去打開角色的內心通道,與導演交流時充滿專註,朗讀臺詞時壹絲不茍,醞釀角色時投入自我,偶爾忘詞時笑著奔潰……所有準備最終促使她尋找到角色內在,演技在攝影機前也得以爆發。正是這種水到渠成的功力令陳數感嘆自己“走出安全區“,而導演也被她的信念感打動,稱她為“非常有教養,非常有修養的壹個女演員“。


  多面反派包裹復雜情感 《長安道》為人性思考註入深度

  “在很多時候其實是我在跟我自己的對話。“對於首次扮演反派的陳數來說,挖掘林白玉的內心負面無疑極具挑戰。林白玉身為壹名成功的電視臺主持人,也曾恪守不勞無獲的初心,但終究被利益誘惑而滋生邪念。身為主持人,她並沒有壹顆感知社會溫度的靈魂;身為妻子,她甘心讓自己和萬正綱的關系日漸被錢財左右;身為”後媽“,她沒有以身作則給趙紅雨帶來關愛。正是林白玉身上這些復雜罕見的人性特征,給陳數賦予了完成自我探索的寶貴機會。借由主創的刻畫,林白玉的人性色彩無疑比至惡更加復雜;經由陳數的顛覆演繹,這個豐滿細膩的反派角色也最終得以躍然紙上。

  《長安道》取材的武惠妃敬陵被盜案為影片賦予了現實意義,而電影中與案件相關的反派們更是生動呈現了人性的貪欲和醜惡。林白玉作為文物盜竊案嫌疑人,她的人生信條與利益暗中交織,終將給自己的命運帶來劇變。通過揭露反派價值觀來解構人性,是影片主題不可或缺的壹部分。相信這位復雜多面的林白玉,壹定帶給觀眾更加極致的體驗。

  電影《長安道》根據海巖小說《長安盜》改編,由北京海潤影業股份有限公司、海潤電影(香港)有限公司、北京環亞美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三月谷雨(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海寧壹線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北京盛煜天桐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紫映東方影業無錫有限公司、安吉駿馳影視文化工作室攝制,全國公安文學藝術聯合會、陜西省公安廳聯合攝制,李駿執導,範偉、宋洋、焦俊艷、陳數主演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19電視影集,2019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9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