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人是真的特喜歡意淫財閥、上流社會的生活(事實上他們喜歡意淫全世界)。2017年壹部有品位的她也是收視率口碑雙收,講的也是韓國上流社會的女性生存。財閥劇壹般就是三種:家族狗血情即出生的秘密、財閥愛上灰姑娘、財閥不為人知的生活。return顯然是第三種,而且我個人感覺第三種比較有趣。


看到那個猥瑣小眼鏡在姜仁浩(女二琴娜拉老公)家裏就要啪啪“至親”老婆的時候,我真的是wow,傻不傻膽兒挺肥的呢~劇裏財閥二代之間那種腐臭,荒誕無恥的友誼露出了冰山壹角。但這無疑是種暗示:這並非是真朋友之間會做的事情,宣示了這是“壹起玩吧”的塑料友誼。說說我對無恥四人組的看法。職位分配上來看,吳泰碩(星妳二哥,壞胚專業戶,警察叔叔就是他!),軟件工程公司老板,智囊無疑,也是無恥之徒四人組專業擦屁股的。但是越是擦屁股的角色,越知道每個人的弱點,就越能捏住命運的後脖子肉。高俊熙就是最先被捏住的,結果還差點捏死。在每個人倒黴之前,都會信任吳泰碩,倒黴之後都會真是信了他的邪。金學範(猥瑣眼鏡)這個角色真是給演員鼓掌,雖然外貌優勢為狂躁形象加分,但那種接近病態的喜怒無常和讓人骨子裏厭惡階級優勢真的演的很傳神了,我真的很想讓角色立刻爆炸。像他這樣的人,是絕壁要被“窮人”狠狠咬住。而且跟個小雞仔子似的,典型的會死在胡同角裏的感覺。高俊熙(醫生二代)黏糊懦弱,癮君子這個已經演的很充分了,就目前來看屬於那種沒膽沒種但還管不住手的軟腳蝦。所以boss給他的懲罰可能就是目前這樣,被至親謀害至瀕死。姜仁浩,在韓劇TV看有人說他善良。壹個對著情婦說妳是肉便器的男人,壹個結婚了還把前女友發展成第三者的男人,請問難道是他的潔寶比較善良嗎????他只是對自己為虎作倀的三個塑料兄弟付出了真情而已啊(暫時),說他是大傻冒我倒覺得挺對。 男人出軌對象未必比老婆好看比老婆優秀,但是就是想騷壹把,呵,男人。


看到這周第是7 8集,我是滿意多壹些的。這歸功於參演者都是演技者。尤其高賢貞(臉已經消腫了,而且有的地方開始化妝,狗啃劉海也收拾了,估計上壹個cody已經回家種地瓜了),有的人說她沒神說話語速慢,鼻音。我不這麽認為。我不知道對於沒神別人怎麽定義的,我舉兩個韓國非常典型的眼大無神的女演員:高雅拉,申世景。她們倆的眼神就跟失焦了壹樣,人在跟前就是不知道她看哪兒。高賢貞的眼神並不是這樣的,是平靜但是堅定的,說的俗氣點就是在迷霧中不為所動的不被左右的往真實的目的地走。沒有那種滑頭滑腦的閃爍,這是符合她的人物設定的。再說聲音,鼻音肯定是有的我覺得這姐姐八成是感冒了但是在偶爾鼻音不嚴重的時候,那種略慢的語速和輕描淡寫的語氣我很喜歡,有壹點四兩撥千斤和高深莫測的感覺,讓人覺得她還有底牌難以琢磨。說話輕並不是說話沒有分量,這種分量體現在她和吳泰碩那壹場皮笑肉不笑的對談戲,放佛在說中午吃什麽壹樣輕輕的告訴妳“我知道妳不誠實”,這種壓迫感是很微妙的。看似親切,但實則犀利到穩準狠。而且崔慈惠(角色名)就是那種不管妳紛紛擾擾或者是用委托者以前的舊事來幹擾我,我也不會動搖。事實就是事實。即使是抹上了狗屎的法律,能做也只是慢慢擦幹凈,維護司法程序正義。


李陣郁這周壹場戲我喜歡,就是在病院和猥瑣眼鏡以及吳泰碩對峙那場。有人說墨跡,其實不然。這樣詳細的,但這瑣碎細節的描述其實是壹種壓力施加。告訴兩個變態,我銘記心頭並且絕對不會放過妳們。人壹旦承受壓力,脾氣會暴躁,會忍不住掩飾,而這兩種行為都會流露出真心。這就是這壹場壓迫戲的意義所在。我個人很喜歡,而且李陣郁這壹段演的OK。


按照目前走向,本劇應該有壹個終極復仇boss,我就不猜了。


這部劇有缺點,目前情節有點碎然後主角的能力展現還是有所欠缺,快要失去他們的意義所在了。節奏感不夠,懸疑片的話節奏還是很重要的。財閥的那些事兒應該是在律師警察共同的抽絲剝繭中逐漸清晰的,而不是他們自己倒豆子……但我還是覺得蠻好看的,收視率韓國那邊也已經是同時段第壹。


BUG滿不滿,埋屍壹次推車下懸崖壹次,都不查監控,高速路上開那麽久,難道泡菜沒有限速攝像頭嘛,真-和諧社會。6集(實際11、12集)俊熙被擡上轉院車身旁居然沒有陪護人員,不怕壹個急轉彎病人呼吸器掉落麽?真-扛造病人。女律師們各種孤身深入荒郊曠野調查案件,還飛車救人,真沒看過犯罪心理啊,膽子是真大,膩害膩害。男主開始還兩人壹起調查,後來搭檔失蹤後就自己調查了,什麽年代了,警察也不傻,出警調查都要求必須兩人以上,就是妳單獨出警也帶個電棍好吧,徒手赤搏?流氓也善良,單挑不帶刀的,真文明好流氓!流氓開車在馬路上擄走俊熙後警察也不去找監控,真心累,當我們沒看過今日說法啊!


BUG忒多,數不勝數,可是我為啥還給4星,因為本劇有史上最高花樣作死竹馬二人組!上圖!

就是這倆貨,狼狽為奸狗男男組,全劇吸睛組合,這倆演技大神搶走了男女主的所有(是的,所有)光彩,導致在沒有他倆出現的鏡頭時,我昏昏欲睡,不管劇情如何激烈懸疑配樂如何緊張刺激,妳看不到這倆,妳就沒精神看下去,狗男男不斷制造戲劇爆點,開始妳的妞分我壹半,我的老婆分妳壹半,到後來的聯手作死,越陷越深,看他們花樣翻新犯罪級別,到16集後我只能期待他倆反目成仇啦,到底是誰搞死了誰呢,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本劇目前的大高潮是上圖這場弄死好友大戲,奉太奎的學範優秀的演技不必贅述,我重點說說申成祿(僅靠回憶),這場戲裏泰碩在看到俊熙還活著時秒掉淚,是開心的淚水,面容充滿喜悅,然後想起俊熙說要去警局坦白壹切時,眼神變的狠厲,這時候變成了愧疚的哭泣,決定結束老友的生命,主意已定後,學範走了過來,他怕被發現俊熙還活著,忙去阻攔學範,哭泣還沒止住,他又極力掩飾,難免抽抽泣泣,非常不自然,這時他表情慌張同時淚水還在臉上,嘴上教育學範手上還忙著威脅趕走,最後倆人壹起哭著推車時,居然又荒謬又殘忍又好笑,壹套鏡頭下來簡直演技範本,足以讓後輩們學三年了,申成祿不去忠武路可惜了,我看過他演的其他劇,可以說完美擔當很多類型了,希望他能盡快主角,這樣的才華真心天賦啊天賦!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19電視影集,2019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