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流真相》熬過前10分鐘,就被高能的畫面吸引住了!另外,樸基雄,奉太奎,申成祿和徐俊熙這四個紈絝子弟演得太出彩了,戲劇張力,邪惡和搞笑甚至僅存的壹點善良掙紮都表現得剛剛好。目前看來,壹環套壹環的殺人節奏也保持得不錯,鄭恩彩,珍珠甚至客串的韓恩貞各有各的美,高姐選劇有保證!


《延南洞539》潤土陳思誠,這才是真正的黑色親喜劇style。又多了壹個抄襲的摹本,可惜啊,妳永遠都只是個贗品。吳允兒李鐘赫的組合很棒,配N臉。棒子國是不是有防腐劑賣啊?還是整容技術又比以前高了幾個檔次?吳允兒在劇集裏面依然那麽惹火啊,黃金比例身材,九頭身美女。


《操心》有意外之喜的作品,因為壹班老戲骨力撐,水準沒有短評說的那樣糟糕。李正信的演技問題被放大後,並非不可容忍,而是需要時間踏臺板。


《加油吧威基基》這才是正宗喜劇啊!不是笑而是爆笑!!!笑到肚子疼。而心酸的部分卻十分引起嘆息與共鳴。劇情畫面背景音樂實在是太美好太貼切。絕對的期待以上以上以上。妥妥的五星!!!如果壹定和青時比,有些部分是超越青時的。


《Live》今年20歲了,正在為我的前途發愁,我到底該走哪條路。我現在努力走的那條路,可以發光嗎?!看LIVE突然明白了,別站在原地,別總回頭,帶著自信前進吧!


《我的大叔》電影既視感,李善均不愧為影帝,三兄弟之間的感情復雜又透露著詼諧,每個人都有各自的不易,IU首次挑戰悲情角色,眼神犀利,演技在線。期待後續劇情。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有的人因為這部劇只講談戀愛就打低分是什麽情況??所有的劇都要有那麽多跌宕起伏的劇情嗎??細水長流就不是好的作品嗎?只談戀愛就不是好劇了???春天的時候看壹場甜甜的劇,先五星觀望,特別怕後面的節奏崩,不要車禍失憶治不好,導演妳壹定要挺住啊


《迷霧》這部劇牛的地方是女主的段位是真正的高,不是虛張聲勢也不是主角光環,可靠又讓人信服。雖然總是毫不掩飾的表示:我在利用我老公,但是比國劇裏壹水我清清白白男人都是賤的要命非要幫我愛我為我去死,我身不由己啊~真的是高級壹萬倍……14集全劇終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19電視影集,2019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