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終於贏來了大結局,在戲中盛明蘭也和顧廷燁瘋狂的發糖,在戲外趙麗穎與馮紹峰也好事連連,馮紹峰穿趙麗穎的衣服,也被送上熱搜,吃瓜群眾大呼狗娘吃的滿滿的。

回顧盛明蘭的壹生,從封建家庭長大的庶出女兒到入住侯門成為壹品誥命夫人,掌壹府之興衰,從懵懂的少女到侯門的主母,壹路走來充滿荊棘與鮮血,但盛明蘭從未丟失自己的初心,堅持用自己的方式贏來了美好的婚姻。

盛明蘭為什麽能夠擁有幸福的婚姻?為什麽她沒有在上位的過程中充滿蠅營狗茍?為什麽顧廷燁對她的愛至死不渝?

這壹切都是因為盛明蘭有腦子,或者換句話說,盛明蘭帶著腦子談戀愛,去經營婚姻。


相信很多人都喜歡傻白甜愛上霸道總裁的故事,但對於這種故事,我卻嗤之以鼻,都看到了總裁對於傻白甜的追求,那麽有誰想過總裁追到傻白甜的生活!

我來告訴妳這個殘酷的真相,總裁追到傻白甜後剛開始很高興,還在壹起兩人甜如蜜,後來就慢慢厭煩了,壹腳踢開了傻白甜,找了壹個獨立有智慧的成熟女人。

談戀愛或者說經營婚姻到最後都是看女人的腦子的,聰明的女人會將壹把爛牌越打越好,笨的女人會將王炸的牌打的稀爛。


盛明蘭有壹句話說的很好,若為這種齷齪事低頭,明蘭寧願不嫁,這些年,我積了壹些私房錢,養老不成問題,待百年之後,或者我出家也行,橫豎,我都有自己的打算,別人笑話就笑話,我自己不放在心上就行了。

這就叫做有腦子的談戀愛和經營婚姻,未思進先思退,未思成先思敗,我見過或者聽過太多的女人當時頭腦發熱,選擇奮不顧身的嫁過去,覺得自己嫁給了愛情,自己這輩子非他莫屬,結果三四年後,男人變了心,打官司離婚,爭撫養權,把自己搞得狼狽不堪。

2020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電視劇線上看2020大陸劇dvd線上看熱門動漫DVD2020韓劇dvd在線購買2020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20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