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妳」絕對是評價很兩極的壹部劇,喜歡的朋友愛到重復咀嚼劇中的氛圍跟對白;不喜歡的朋友肯定就是第壹集就打哈欠或睡覺。我個人覺得這部劇讓我非常兩難,壹方面覺得劇情及演員挺有吸引力,但另壹方面確實覺得節奏慢到爆,我前4集睡了2次,慢慢的才進入狀況。


我必須說節奏真的慢到令人不解,我的追劇經驗值還算高,這部可能可以列入我追過最緩慢的壹部韓劇,就是調倍速1.5~2倍看才是正常速度,而且最驚人的是已經調高倍速但偶爾還是有覺得慢,我第1集正常速度看然後睡著,但因為很多人說真的不錯看,又努力繼續。


為什麽不棄劇?我對陸海媛(樸敏英飾)跟林恩葉(徐康俊飾)兩個人曾經的傷痛很感興趣,到底是發生什麽事?又有哪些秘密?所以有吸引我。加上整部劇的畫面跟讀書會的內容挺棒的,總覺得應該好好地追完,畢竟整部劇的質感確實不錯,只是真的慢到令人傻眼。


主要劇情是教大提琴的海媛和經營獨立書店的恩葉是高中同學,恩葉其實從高中時期就壹直喜歡著海媛,但壹直深藏心中,看到海媛從首爾回鄉非常的開心。海媛與恩葉心中都有不為人知的傷,這部劇主要就是看他們相互治愈及相愛。
 

2020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電視劇線上看2020大陸劇dvd線上看熱門動漫DVD2020韓劇dvd在線購買2020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20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