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因為我覺得《超能警探》這部劇看到現在真的還可以,但是似乎看的人挺少,所以再給沒看過的胖友來介紹壹下。

如果妳是沖著男主角俞承豪來的,我可以告訴妳,這部劇中他的人設比形象要帥很多!男主角是個超能力者,通過皮膚接觸就能掃描對方的記憶!聽上去是不是很酷!


但是身世很可憐,母親在他面前被大Boss殘忍傷害而去世,這成為了他從小到大壹直以來的傷口!

女主角是李世榮飾演的壹個高智商天才犯罪側寫師!也是因為父親慘死在眼前而成為了壹直執著於真相的正義女警官!

女主角全程又剛又颯,壹點也不遜色於有超能力的男主角!而且壹直穿著細高跟鞋奔跑,很是牛逼!


有壹說壹,目前十多集看下來,這部劇的劇情真的很精彩!劇情緊湊,節奏張弛有度,氛圍也很抓人!

作為推理劇,反正以我的智商看下來,還沒發現太多漏洞,所以算得上嚴謹。有很多人說劇情像俄羅斯套娃,但這不就是懸疑推理劇的精髓嘛!劇情壹層套壹層,環環相扣!


不得不說的是,本劇的大boss“橡皮擦”是壹個很厲害的人!畢竟十多集看下來,我都不是很肯定他到底是誰!大boss也是壹個開了“上帝之眼”的超能力者,通過皮膚接觸能隨意刪除對方的記憶!


這樣看下來,他的確要比男主角厲害,因為只有讀取了對方的記憶之後才能任意刪除對方的記憶!所以他是男主角的加強版!

根據上周的劇情發展,大boss已經開始把臟水往男主角身上潑,但是本著基本的原則,我並不覺得男主角是本劇的大boss,賊喊捉賊罷了!


值得壹提的是,《超能警探》作為壹部沒有感情戲的懸疑推理劇(目前至少是沒有的),很是讓我滿意!畢竟這麽驚險刺激的氛圍裏,還要挪時間給男女主角談戀愛,真是很煞風景!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20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