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亮的陽光 靜謐的微風


沈寂的波浪


海中遊泳的壹切


壹天壹天過去的我的人生


我所在的這個地方


無論是誰都會有座透明的墻吧


無論是誰都會夢想廣闊的海吧


我碰撞著 思考著


向著廣袤大海的我的路


蔚藍的天空 爽快的清風


沈靜的微笑


擦肩而過的壹切


壹天壹天過去的我的人生


我所在的這個地方


無論是誰都會有座透明的墻吧


無論是誰都會夢想廣闊的海吧


我碰撞著 思考著


向著廣袤大海的我的路


我的道路 我的大海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20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