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講述壹個少年克雷在某夜收到壹個鞋盒,內裏裝著自殺﹑已故的女同學漢娜的錄音帶。錄音帶中有指令,要把錄音帶從壹個學生交到另壹位手上,以向12位同學,用13個原因解釋他們在她的死亡中,有著什麽身 份,以及她為什麽要自殺。

這是第四季的預告,將在今年夏天6月5號壹次性放出,壹共有十集。雖然預告片裏面看起來很感動,大家都有很多感觸,但是我其實從第三季開始就沒有再看下去了,我多麽希望他能停留在第壹季,因為他的第壹季我真的太喜歡了,看完第二季的時候我就覺得很折磨,好希望自己沒有看他。
剛開始被《十三個原因》吸引的原因是他的題材,他很大膽地講述了美國青少年自殺的問題以及校園暴力。我當時真的很佩服他們,美劇為什麽會這麽敢拍,這麽敢直面問題。同理去年我國上映的《少年的妳》(爭議點暫且不說)單單他討論校園暴力這個社會問題,我就覺得好感動!我們終於也重視起了這個問題,也說明我們在進步!
隨後Netflix表示基於醫學專家建議,將移除第1季最後壹集惹議的血腥自殺畫面。看這部劇的時候其實很容易把自己代入進去,我記得我壹口氣看完這部劇的時候很壓抑,心情很低落,很心疼漢娜的自殺,過了好久才緩過來。

雖然我和漢娜的文化不壹樣,我也沒有遭遇過她的那些經歷,但看的時候就很容易和她產生情感共鳴。可能因為大家都有校園經歷吧,或多或少都會理解那種感受,那種孤獨。而且我覺得無論是誰,在學校裏都或多或少遭遇過校園暴力,可能有些很輕微,只是壹個不友好的眼神,妳過了壹會兒就忘了。也可能是那種長久的孤立,讓妳花費了好長時間走出陰霾。

看到最後面的時候,我已經支持漢娜自殺了,她已經太絕望了,她已經找不到人幫助她了,她已經為自己錄下了十三個原因來勸說自己離開這個世界。然後我又開始反思自己,是否有過自殺的念頭,似乎是沒有。我很慶幸自己沒有萌生出過這種想法,但是我又為那些會有這種想法的人擔心,他們是否有像漢娜壹樣發出求助,他們時候能否被周圍善待,他們能否最後懸崖勒馬,改寫這個結局。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20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