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劇《機智醫生生活》由《請回答》系列導演申元浩與編劇李佑汀再度合作,打破以往韓劇規則,28日播出第12集第壹季大結局。原本要去當神父的安政源,最後在張冬天告白下,兩人終於互通心意。原來張冬天並非單戀,而是雙向暗戀。

《機智醫生生活》最終回最受關註的,莫過於各組CP的走向。李翊晙(曹政奭飾演)在最後壹集中,到了束草找到蔡頌和(田美都飾演),並且向她表明心意。李翊晙說,如果自己今天不告白,感覺會後悔壹輩子。但翊晙要頌和好好考慮,不要太快給出答案,雙方關系在這季埋下伏筆。

另壹方面,原來安治弘(金準韓飾演)先前向蔡頌和告白過,但話還沒說完,就被回覆:「餵,別說了!幹嘛這樣啊?」不過安治弘說:「我無法控制自己的心意,我的情感不能照妳的意思收放自如。」李翊晙、安治弘和蔡頌和的三角關系,在這季並沒有給出答案。

觀眾敲碗的另壹對安政源(柳演錫飾演)和張冬天(申賢彬飾演),倒是迎來好結果。原本已經要放棄醫生,只會在醫院待到年底,甚至已經申請到了意大利的神父職。不過張冬天鼓起勇氣告白:「我知道我沒資格說這種話,但是我希望教授您不要成為神父,能不能壹直待在醫院裏呢?不要待在上帝身邊,請留在我身邊吧,教授!」

原來安政源早就喜歡張冬天,甚至在她吃藥過敏躺在急診室時,焦急的病房外踱步。而政源決定留在醫院這件事被頌和知道後,政源也希望對方能先保密,「因為我想先讓壹個人知道。」聰明的頌和看穿他的心意,故意打開窗戶說:「真的是冬天呢,冬天來了!」

不過先前不斷放閃的金雋婠(鄭敬淏飾演)和李翊純(郭善英飾演),雖然壹樣有甜蜜劇情,不過在女方出發出國進修當天,金雋婠卻錯過了與她上機前最後通話的機會。雖然事後仍有通到電話,但金雋婠寄至國外的包裹,最後卻被退了回來,到底這對情侶的結局如何,得等到下壹季才能知道答案。

另外楊碩亨(金大明飾演)放棄接管家族事業,但壹直以來「直進攻略」倒追對方的秋敏荷(安恩珍飾演),最後邀請對方吃聖誕晚餐時,楊碩亨卻回覆:「對不起,妳跟朋友壹起吃吧!」還刪除了友好的下壹句「祝妳聖誕快樂」,似乎是拒絕了對方,而鏡頭的下壹秒,則是楊碩亨前妻的來電,第壹季也隨之完結。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20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