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使徒行者》,已定於8月11日正式上映。電影團隊除了前往巴西拍攝外,也曾去澳門取景拍攝。古天樂[微博]與佘詩曼[微博]在《沖上雲霄》電影版時已經合作過,今次合作自然不會見外,只可惜二人合作的地方只有在澳門,碰面機會不多,不過古仔分享拍攝中的經歷,他也覺得合作過程是開心而有趣的。

  古天樂表示雖然跟阿佘合作不多,但全部都令他印象深刻:“我和阿佘拍的戲全都發生在澳門,所以這次壹同合作的機會不是很多。而且我全部都在戲弄她,有次又要她穿上泳衣,其實是我整蠱她讓她穿上泳衣,故意給她錯誤的指示。第二場戲在賭場裏,我知道她在跟著我,又想戲弄她,就有壹點輕薄的感覺。另外是壹場她和我壹起去打飾演女殺手的韓籍女星CLARA的戲,雖然阿佘的出現其實是越幫越忙,但是還是要感謝她和吳鎮宇的出手相救。”

  阿佘講到古天樂,認為自己經常被他整蠱:“每次見到他都好丟人、好難堪!”至於她與古仔的打鬥戲,她亦表示拍得相當給力,她說:“拍得辛苦不要緊,最要緊的是要真實。”至於她的對手CLARA的搏命打鬥戲份,同洋拍得十分過癮,她也對這身手矯健的美女殺手非常欣賞。拍攝打鬥戲時,三人抱成壹團,拍完後都要坐在地上大喘氣,因為真的消耗了很多能量。

  而被吳鎮宇笑稱在電影中的尺度比電視居更高的佘詩曼,在澳門拍攝泳裝場面當然是惜玉如金,穿了壹款不太像泳裝的“泳裝”,難怪被鎮宇笑稱她是中東女性。阿佘則表示要露肉令她很擔心:“雖然露得不多,但因為拍攝泳裝戲前壹直拍打鬥場面,經常把身上弄出淤青傷痕,所以壹直擔心拍泳裝戲會露出瘀傷,搞得好像被人虐打完。好在拍攝時候是隔了壹陣子才拍這場戲,瘀傷都已復元,所以就沒有事情了。”

  不過雖然穿得密實,但佘詩曼與古天樂有壹場激情戲非常大膽。當時二人還在妳猜我度之時,古仔要作勢摸她,阿佘為了繼續測試古仔是否臥底,唯有繼續被古仔摸,最終令在現場遠處監視的鎮宇看到兩眼冒火。


  阿佘事後表示,其實都是居情需要,現實中古仔沒有經常作弄她的。而且拍這場戲也不會太尷尬,因為跟古仔已經很熟而且知道他是正人君子,非常放心!被問到是否會不習慣,又或是古仔對著她時雙手是不是不知道該放在哪裏?阿佘笑稱:“我屁股壹直在那,又不會走位的。”

  本來在電視居中似乎已經不在人世的“歡喜哥”許紹雄[微博],這次在電影中又復活出現。許紹雄笑稱:“我從來沒有想過拍電影版不找我的!壹直都很放心!我知道導演不會把我漏了!”至於這次他會以什麼姿態出現,又會跟張家輝、古天樂、吳鎮宇有什麼關系,大家要拭目以待。而這次電影拍攝中,亦找來不少重量級演員慘演,除了身材惹火的韓妹CLARA,還有陳豪、盧海鵬等人均有慘與,倍添親切感。

  電影《使徒行者》由文偉鴻導演,王晶、樂易玲[微博]監制,張家輝、古天樂、吳鎮宇、佘詩曼、李光潔[微博]、許紹雄及張慧雯主演,由嘉映影業有限公司、邵氏兄弟國際影業有限公司、環亞電影[微博]制作有限公司、電視廣播有限公司、天下壹電影制作有限公司、霍爾果斯春天融和傳媒有限公司、北京龍樂東方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北京烈火影業有限公司、上海克頓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6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6日劇推薦,2016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6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