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人演藝圈的“壹級勞模”劉德華終於復出了!昨日,馮德倫同舒泣的“新婚大作”《俠盜聯盟》在京舉行首映禮,現場焦點竟然不是這對話題CP,而是受傷後首次公開露面的華仔!

  復出的華仔,精神狀態不錯,走路已沒什麽問題。剛登場,他就跟現場粉絲和媒體打招呼:“我很好。對不起,過去的半年讓大家操心了!”現在恢復得如何?華仔說:“我現在回到半年前可以說說笑笑、蹦蹦跳跳(的狀態)了。”為了這部戲,劉德華火線復出,的確夠義氣!

不過這可不是華仔第壹次為了馮德倫兩肋插刀。馮德倫昨日在微博爆料,當初馮紹峰因傷辭演《俠盜聯盟》男壹號,劉德華也是在關鍵時刻救了他的場。馮德倫坦言,“如果沒有華哥的支持,這部戲是拍不了的”。

  談起自己對馮德倫的這份支持,劉德華說,他和馮德倫有個共同樂趣,就是“表演魔術”。十幾年前,二人想合作壹部和魔術有關的電影,因為投資問題未能如願。後來,他倆又想合作翻拍《英雄本色》,也因為版權問題擱淺。這壹回,“《俠盜聯盟》遇到波折,馮德倫找到我,我覺得真的不能放過這個機會”。

  為了這部戲,華仔雖然沒有受到此後墜馬那樣嚴重的傷,卻也輕傷不斷。有壹個鉆密室的鏡頭,華仔臉上磨掉了壹塊皮,以至於後來拍戲壹直有個疤痕,他跟馮德倫開玩笑,“妳們壹定要在後期把我弄回和平時壹樣帥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台北DVD專賣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