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香港媒體報道,黎明[微博]10月15日率王珞丹[微博]、張榕容及林俊傑[微博]出席北京舉行的電影《消失的愛人》記者會,戲中飾演爸爸的黎明講到角色時壹度感觸說:“這個劇本是我很喜歡的,我戲裏面的兒子還是很可愛的。”

  而問到是否很想當爸爸?向來對感情相當低調的黎明說:“我只能說我現在適合演這部戲,現實生活中沒有孩子,又是個離婚的男人,電影中我失去了老婆,所以妳覺得會如何?人生不能往負面去想,要樂觀,我也不會去恐懼。”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5電影DVD高清2015韓劇線上看土豆網dvd影片日劇DVD影片韓劇dvd專賣店最新卡通動漫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萬岳曼商城   2015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NIKE籃球鞋NIKE休閒鞋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Reebok 銳步Air Jordan 喬丹Vans 爆款鞋PUMA彪馬運動外套/套裝/秋冬裝風衣外套男/女羽絨外套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