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黃金兄弟》在京舉行發布會。導演兼主演錢嘉樂、監制曾誌偉、主演鄭伊健、陳小春、謝天華、林曉峰等人到場。20多年前,“古惑仔”系列電影捧紅了鄭伊健、陳小春、謝天華、林曉峰、錢嘉樂“古惑”五兄弟。時隔這麽久,兄弟重聚再拍新片,自是引不少影迷期待,不少人亦表示“欠他們的電影票該還了”。發布會上,大鵬作為“資深影迷”代表現身,回憶當初自己拍《煎餅俠》時如何請動兄弟“出山”故事,更爆料之所以在《煎餅俠》中錢嘉樂未能出現,“都怪徐崢!”

  《黃金兄弟》講述了兄弟五人執行壹項絕密任務,卻慘遭設局及利用,引發出了壹場黃金劫案的故事。鄭伊健、陳小春、謝天華、錢嘉樂、林曉峰“古惑仔“五兄弟二十年後再次合體,壹起重燃青春歲月。

  發布會上,導演兼主演錢嘉樂表示,雖然二十年間五兄弟壹直保持親密情誼,也有演唱會等公開合體活動,但卻壹直沒機會壹起拍電影。雖然大家都有拍片想法,但可惜壹直沒有合適的劇本。錢嘉樂透露,這次之所以能成行,全靠監制曾誌偉不遺余力地支持。而同在現場的曾誌偉則表示,自己在和他們合作過程中也被五兄弟之間情誼感動:“他們20年裏真的越變情越深,要不是都分別結婚了,可能他們會在壹起!”曾誌偉還爆料,在拍某場戲時,本來已安排謝天華飾演的角色死去,結果另幾位兄弟突然找到他,壹起商量能不能不讓該角色死去,因為“不忍心”,覺得“情有可原”。該舉動也讓曾誌偉哭笑不得。

  在當年“古惑仔”系列大火時,電影未能進內地院線,大多內地觀眾還只能通過網絡、VCD、DVD等形式看片。故影迷中也流傳壹種說法,“我們欠古惑兄弟們壹張電影票”。錢嘉樂表示自己聽說過這個說法,他笑稱:“這種說法很好玩。我知道以前內地朋友看我們電影不能在電影院看的,所以真正在電影院能看我們合體的,《黃金兄弟》是第壹部。”

  發布會上,“資深影迷”大鵬驚喜現身,為主創們站臺。幾年前,在由他執導的電影《煎餅俠》中,“古惑”四子曾做客串。大鵬在現場也透露了當初邀約背後的故事:“當時我要拍自己的第壹部電影,我就去香港找大家。我知道這件事特別困難,因為長達十幾年中,大家都沒有看到他們幾個人出現在壹部電影當中,我也很擔心遭到拒絕。去的那天他們在紅館開演唱會,我在後臺跟經紀人挨個聊,得到大家反饋的意思是,他們是兄弟,如果參與我的電影只有壹個條件,就是所有人壹定都要去。”但之所以最後錢嘉樂未能客串,大鵬則調侃爆料道:“因為那時候他在協助徐崢拍《港囧》,這都怪徐崢!”發言最後,大鵬亦感慨:“當時只是四兄弟在電影(《煎餅俠》)中迎面走來,就已獲得觀眾那麽大認可,這次聚齊五兄弟,故事又這麽精彩,壹定會有更好的成績。”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