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絲綢之路電影節昨晚在西安舉行閉幕儀式,包括成龍[微博]、蘇菲·瑪索、吳亦凡、彭於晏[微博]、黃曉明[微博]等應邀出席。在走紅毯之前,蘇菲·瑪索還接受中國記者們的采訪。
壹直保持優雅靚麗狀態的她被問到如何保養時,她說:“我沒有什麼特別的保養秘方,我喜歡變老。如果要說真有秘方,那可能就是我對生活抱有積極的態度,對很多事情都保持好奇心,激勵自己不停探索,保持活力。”

  被稱為“法蘭西玫瑰”的蘇菲當天表示,這次來慘加絲路電影節頒獎禮,也有機會和很多中國電影人接觸,“我想合作的中國電影人很多,包括王家衛、杜琪峰、侯孝賢、賈樟柯[微博]、張藝謀、章子怡[微博]、鞏俐等等,太多了。”她還笑說自己和章子怡關系很好,“她是我的中國姐妹這件事,大家不要傳播出去,這是我和她的秘密,哈哈。”

  之前在好萊塢演過諸如《勇敢的心》、《007之末日危機》等好萊塢電影的蘇菲如今工作重心放在法國。有粉絲提到很多中國觀眾都認為蘇菲是“女神”,蘇菲覺得自己最“女神”的特質是什麼?她表示其實自己沒覺得和別人有什麼區別,“做人不要把自己定位在某壹個位置上,如果說我能得到女神這壹標簽的話,可能是因為我待人真誠”。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6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6日劇推薦,2016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6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視達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