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檔電影《找到妳》於9月15日在上海舉辦千人觀影場,上海婦聯的千名媽媽壹同觀看了影片,身為上海婦聯代表的馬伊琍[微博]親臨上海場與觀眾交流。生活中同樣為人母的馬伊琍坦言,曾特別理直氣壯地以為自己沒有錯過孩子成長中最重要的日子,結果卻被孩子“揭穿”。

  《找到妳》講述了身份迥異、命運交織的兩位母親之間關於追尋和救贖的故事。影片以真實自然的鏡頭語言呈現當代母親生存現狀,由壹個孩子的失蹤引出不同身份母親的生活處境,以及面對孩子別無二致的母性力量。影片中,姚晨[微博]飾演的職場媽媽李捷身陷家庭和事業的兩難,顧此失彼;馬伊琍飾演的質樸母親孫芳則飽受生活和命運的重擊,舉步維艱。作為壹部母愛主題的電影,不少觀眾用“催淚”來形容觀影觸動,更有男性觀眾給女性觀眾遞紙巾,坦言:“要更多關心和理解身邊的女性。”

  馬伊琍飾演的質樸母親孫芳“偷”走了姚晨飾演的職場媽媽李捷的孩子,四十八小時的尋子之路,孫芳逃離得奮不顧身,李捷追尋得刻骨銘心。馬伊琍為了角色更是挑戰“9小時接發,拍攝過程當中七天不能洗頭”的長發造型,塑造了壹位夾裹於社會洪流卻愛子深切的質樸母親。她在現場表示:“因為孫芳這樣的人物平時沒有機會去接近,也沒有辦法走進她內心深處去看她背後的故事,所以我要做的只是如實呈現,讓大家看見。”

  生活中同樣為人母的馬伊琍坦言,曾以為自己沒有錯過孩子成長中最重要的日子,結果卻被孩子“揭穿”,“我剛才接受采訪時候,特別理直氣壯地說我從來沒有錯過孩子的生日。我大女孩在旁邊聽到就說,妳在拍《未擇之路》的時候就錯過了我7歲的生日。大概是我腦海裏壹直覺得自己是很負責任的母親,自動忽略了那些曾經錯過的日子,但是孩子都會記住。妳看,孩子就是那樣無私記住我們做過的事情,錯過的也好,給他們的愛也好,他們都記得,所以我們也要記得他們。”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