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敢打車、不敢用社交軟件、不敢聽《蟲兒飛》了!”電影《我是證人》上映之後壹連四日奪得票房冠軍,昨日又進賬1504萬,目前已累積票房1.39億,在票房壹路飆升的同時,影片的強話題性也引發了觀眾的熱議,甚至有不少觀眾患上了“觀影後遺癥”,不僅身陷劇情難以自拔,更對劇中情節心有余悸,看完電影甚至“不敢打車回家”。

  《我是證人》引“觀影後遺癥” 觀眾驚呼“看完電影不敢打車”

  作為壹部犯罪懸疑電影,《我是證人》壹開場就連連高能,上演了“雨夜車禍案”、“妙齡女子失蹤案”、“密室囚禁案”等連環蹊蹺案件,驚悚劇情壹波未平壹波又起,精致的聲光音畫等影片效果營造了逼真的驚悚懸疑氛圍,讓觀眾身臨其境。在片中,朱亞文所飾演的大反派用帶有曖昧色彩的社交軟件將受害者約出,進而實施犯罪,因為壹場誤會,楊冪所飾演的盲女路小星把朱亞文當成了專車司機,誤上了他的車,從而踏入險境,壹步步走入危機。

  觀影結束後,不少觀眾反饋自己患上了各種“觀影後遺癥”,甚至包括“不敢聽《蟲兒飛》、不敢用社交軟件、不敢打車、不敢聽低沈男聲”綜合癥,微博上有數百條影片留言都是觀眾的顫抖驚呼:“電影真的很不錯,看完真的不敢用打車軟件了”,“入戲太深,不敢打車啦”,“再也不敢打車了,尤其是黑車”;更有影迷總結這部電影是警示片,並“值得在安全教育課堂上反復觀看”。

  路演重慶站再掀高潮 楊冪首回應長微博事件

  昨日,在重慶站現場,雖然已經歷半個月橫跨南北的路演征戰,但楊冪和劉芮麟兩位主創依然神采奕奕,精神飽滿,與當地影迷交流觀影感受,而不少重慶觀眾依然身陷劇情難以自拔,調侃到:“為什麽鹿晗在電影裏不把朱亞文打死”,盡顯彪悍。

在《我是證人》上映當天,楊冪曾在微博上發表長文,袒露心扉與觀眾分享自己首度出演盲人的感受與體悟,文字真誠感人,不僅收獲網友點贊,更獲得了範冰冰、黃曉明、何炅、王俊凱、馮紹峰、周筆暢、葉壹茜等圈內好友力挺,驚動半個娛樂圈。在重慶發布會現場,有記者問起楊冪撰寫長文的初衷,楊冪表示:“通過長微博想分享給大家我演這個角色的壹個態度”,更強調“自己其實不太擅長去談這些演技的東西,如果妳演的不好,說這些也是沒有用的,所以還是靠作品說話”,正是通過這篇文章,楊冪也收獲了不少觀眾的支持,讓她倍感溫暖。不過,楊冪也特別強調到:“自己壹直有壹個當好演員的心願”,“不是在這部戲有當好演員的願望,只不過是遇到這部電影,我非常用心,非常投入,觀眾也看到了,也給了我不少反饋和支持,讓我更有當壹個好演員的信心,會更努力。”

   《我是證人》由韓國導演安相勛執導,楊冪、鹿晗、王景春領銜主演,劉芮麟、賴藝主演,朱亞文特別出演。10月底起陸續在美國、澳大利亞、新西蘭、加拿大、韓國、日本等海外多國上映,目前正在全國各大院線火熱上映中。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5電影DVD高清2015韓劇線上看土豆網dvd影片日劇DVD影片韓劇dvd專賣店最新卡通動漫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萬岳曼商城   2015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NIKE籃球鞋NIKE休閒鞋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Reebok 銳步Air Jordan 喬丹Vans 爆款鞋PUMA彪馬運動外套/套裝/秋冬裝風衣外套男/女羽絨外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