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2日,由鄭愷[微博]、郭采潔[微博]、王傳君[微博]、張藝興、張殿侖等主演的電影《前任2:備胎反擊戰》在京舉辦首映發布會。三位男主角是上海戲劇學院的同班同學,此番難得聚首,大爆讀書期間糗事。鄭愷面對被備胎的囧事時,用唱歌機智回應“往事不要再提”。最近加入歌壇的他還表示夢想是開個人演唱會。鄭愷透露女主角郭采潔是他親自從臺灣邀請來的,這次不僅讓女神當了壹回備胎,還打算票房過十億時,拖她壹起下水裸仰泳回饋粉絲。

  群星亮相前任2首映紅毯 鄭愷鄧超撕名牌

  王傳君鄭愷互爆上戲往事

  曾砍血為盟壹起闖江湖

  《前任2》中,鄭愷、王傳君、張殿侖三位同班同學相聚,互相爆料對方上學時的糗事。最近,鄭愷為《前任2》演唱的主題曲登上了音樂排行榜亞軍,沒想到糟寢室長王傳君“嫌棄”唱歌不好聽:“我是壹個不喜歡爆朋友料的人,但是今天是個好日子,說說我朋友的故事,我有壹個朋友他喜歡壹個女生,自己就在那兒憋屈難過,他自己唱歌不好聽,老唱同壹首歌,後來唱到第二名就是這個人。”

  鄭愷現場清唱了兩句主題曲,老板王中磊[微博]也來爆料:“他總問我第三名是誰,第三名是羅誌祥[微博]。”主持人黃子佼[微博]追問,第壹名是誰呢?沒想到鄭愷竟然記不起來,看來是“沒把第壹名放在眼裏啊”。鄭愷還自信地調侃道:“自從我加入了華語樂壇,我覺得整個樂壇都活躍起來了。我壹直很喜歡唱歌,我唱歌也還可以。借著電影的機會,完成自己的夢想。我想唱現場,感覺特別爽。”鄭愷還說自己的夢想是開壹個個人演唱會。

  對於王傳君的吐槽,鄭愷也揭短回擊:“他有壹次把寢室吐到沒有下腳的地方。”另壹個室友張殿侖被鄭愷爆料經常在夢中叫班裏女生的名字。鄭愷透露當年自己總是和陳赫[微博]壹起打《大富翁》,連戰三日不免不休,上鋪的張殿侖只能輾轉反側。張殿侖笑言:“我睜開眼睛以後,上邊就像水簾洞的霧壹樣,烏煙瘴氣。”

  雖然互相爆料吐槽,但同學情誼不變,鄭愷也透露:“我覺得和同學在同壹部戲裏,感覺非常棒。因為我們上學時就砍血為盟,未來壹起闖江湖。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郭采潔備胎變公主

  張藝興被調侃藏裙底

  電影中,郭采潔慘變鄭愷的備胎,不過她還是忍不住給自己正名:“備胎跟顏值無關。”鄭愷笑言,因為郭采潔總是演女神,所以想讓她當壹回備胎。戲外的郭采潔也發表了被備胎心聲:“我對他的話是,讓他愛上我,然後給他壹巴掌。”說起生活中的備胎往事,王傳君爆料鄭愷可能被備胎過,機智如鄭愷立刻唱了起來:“往事不要再提。”

  郭采潔這個備胎其實是男主角鄭愷親自去臺灣邀請的。“當導演帶著《前任2》的劇本來找我的時候,我們聊的非常開心,感覺又回到了夢開始的地方,壹拍即合,拍的時候我又請到了采潔,是因為我剛好去臺灣串她的戲,前後只待了十天的時間,從開始不認識到慢慢跟她提這個東西,我說《前任攻略》看過嗎?她說看過壹點,我說妳再看壹下,她真的回去看了,看完之後好喜歡,我說趕緊看《前任2》的本子吧,然後我就給老板打電話,我說劇本快點發過來,采潔又看完了,早上開工跟我說的第壹句話,這個戲是我的。”

雖然戲裏成為備胎,但郭采潔卻表示在《前任2》劇組裏非常幸福:“難得壹部片碰到全是8090的年輕男生。雖然演備胎,但在拍片中前所未有覺得自己是個公主。”

  郭采潔不但被鄭愷從臺灣請來當了回備胎,又再度被鄭愷坑,許下了裸仰泳的承諾。鄭愷表示如果票房破8億就裸泳,如果破10億裸仰泳。並表示要和郭采潔“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當日郭采潔的裙子造型奇特,被黃子佼戲言能裙底藏人。鄭愷也忍不住調侃起沒到場的張藝興:“藝興,別躲了”。當提出裸泳邀請後,鄭愷再度記起了小藝興,對著郭采潔的裙子詢問:“藝興,妳可以嗎?”郭采潔代答:“藝興應該可以!”

  《前任2:備胎反擊戰》將於11月6日上映。主演鄭愷再度搞笑推薦:“我覺得觀眾是我們的衣食父母,壹直以來都是,所以這部戲就是為了笑敬我們的衣食父母,有種妳別笑,十萬妳拿走,如果到10億,我們盡笑道!”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5電影DVD高清2015韓劇線上看土豆網dvd影片日劇DVD影片韓劇dvd專賣店最新卡通動漫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萬岳曼商城   2015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NIKE籃球鞋NIKE休閒鞋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Reebok 銳步Air Jordan 喬丹Vans 爆款鞋PUMA彪馬運動外套/套裝/秋冬裝風衣外套男/女羽絨外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視達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