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劇《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正在湖南衛視熱播中,由馬天宇飾演的涼生也終於看清了姜生真正的心之所向,選擇了退居壹旁默默守護,解鎖了愛的最終奧義。此劇壹開篇便上演了涼生在姜生的婚禮上搶走了姜生的戲碼,令無數觀眾為搶婚的結局充滿了好奇,而最新劇情中,開篇搶婚謎底也終於揭曉。

最新播出的劇情中,遠在法國的涼生等不來心愛的姜生,卻知曉了姜生住進了程家的消息,涼生隨之趕回程家,並在爺爺面前表明真心:“姜生是我唯壹愛過的女人,為了她,我做什麽都可以”,卻親耳聽到姜生的壹句“我愛天佑”,聽到姜生說出口的壹瞬間,馬天宇賦予涼生眼底深深的憂傷、不甘和無可奈何,轉身離開的背影落寞而孤獨。觀眾看後直呼“好心疼涼生”“這樣的涼生讓我來守護”。隨後得知姜生同意天佑的求婚,涼生終於明白自己的愛強求不來,與其執著的追求,不如放手,讓姜生去追求她的幸福,而自己只需要默默的守護在姜生的身邊不讓任何人傷害她。然而,在北小武臨時決定不去姜生婚禮牽著她走向天佑時,涼生出現了,他牽著姜生壹步壹步的走向天佑,看著自己心愛的人壹步壹步的走遠,涼生的眼睛泛紅,爬滿了憂傷。在司儀詢問在場有沒有人反對這場婚禮的時候,壹句“我反對”道出了涼生最後的不舍和勇氣,然後拉著姜生離開。然而,這些只不過是壹個幻想,壹個涼生想做卻不能去做的幻想,因為他明白放手才是最好的選擇,盡管自己痛不欲生。開篇搶婚的重頭戲在此處重現,馬天宇將涼生親手送心愛的人到別人懷裏的憂傷和不甘,無奈和痛苦詮釋的淋漓盡致,引發觀眾揪心不已:“這樣的涼生太讓人心疼”。

劇情逐漸走向尾聲,涼生也終於做出了放手的選擇。不再執著於姜生的涼生,情感會歸於何處,跌宕起伏命運又將走向何方?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