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們開始紛紛回憶86版西遊記:當年的經典臺詞還歷歷在目,當年演妖怪的美女秒殺萬千"網紅",當年的“大聖”才是真正的"全民偶像"…30年來新版《西遊記》層出不窮,卻都無法撼動它在人們心中的地位。

  除了西遊記,還有哪些經典劇曾讓我們淚流滿面,值得大家再三回味的?

  1、紅樓夢

  87版《紅樓夢》籌備達8年之久,更有周汝昌、王蒙、曹禺、沈從文等大家參與制作。已重播千余次,被譽為“中國電視史上的絕妙篇章”和“不可逾越的經典”。從古代“穿越”回現代,主演們依舊都是才子佳人,俊男靚女。

  至於2010版的《新紅樓夢》,除了網友們狂吐槽的“銅錢頭”以外,其他無感。不過後來回首,才發現楊冪[微博]和姚笛[微博]兩大話題女星都在其中扮演重要角色呢。

  2、還珠格格

  假期的標誌是什麽?芒果臺又開始播還珠系列了!妳造嗎?《還珠》第壹部全國收視47%,第二部全國平均收視突破54%,最高65%,收視率創造中國第壹,亞洲第壹,重播率最高等多項紀錄。

  “妳是風兒,我是沙”小時候學著含香公主"招蜂引蝶"的行為肯定不只我壹個人做過,那個夏天摘光了奶奶養的花,只為洗個花瓣澡.。。

  還記得大明湖畔的夏雨荷嗎?

  至於超級表情包“爾康”,大家已經用了太多年.。。

  可惜,後來瓊瑤阿姨的新版還珠格格:燕兒翩翩飛(第壹部)、風兒陣陣吹(第二部)、人兒何處歸(第三部)由於劇情拖踏、臺詞露骨被不少觀眾吐口水。

  3、《射雕英雄傳》

  《射雕英雄傳》被翻拍了多遍,但翁美玲版是公認的經典。壹個聰明人和壹個傻子的愛情故事經久不衰。

  依然記得那段最經典的臺詞:

  靖哥哥,我死後妳要答應我三件事:壹,我允許妳為我難過壹陣子,但不允許妳永遠為我難過。 二,我允許妳再找壹個妻子,但她必須是華箏,因為她真心愛妳。 三,我允許妳來拜祭我,但不能帶著華箏來,因為我畢竟還是很小氣。

  當然94年,朱茵[微博]飾演的黃蓉也是顏值擔當~

  然而到了03年…感覺郭靖黃蓉壹起呆……

  08年的內地版,我只想說劇情越來越神奇了好麽……

  4、《神雕俠侶》

  當時還沒有“虐戀”這個詞,不過廣大觀眾已經被姑姑和過兒的愛情虐哭了好麽。

  金庸這些臺詞不輸瓊瑤啊:

  過:姑姑,我只要能再見妳壹面,只要能和妳永遠在壹起,少壹條臂膀又算什麽?我還有壹條左臂,壹樣可以抱妳。

  龍(心痛地說):又痛了?妳不要老是想著我!

  過(擡頭深情凝視):如果我要不想妳,我活著做什麽?

  龍:妳可以想些別的事情啊。

 過:在這個世上,除了妳,我還有什麽事情好想。

  龍(撫摸過的臉頰深情的說):妳呀~

  而後“神仙姐姐”版也沒有太引發詬病。

  但是“小籠包”版的就…我們把這筆賬記在於正[微博]頭上!

  5、《武林外傳》

  2006年《武林外傳》在央視八套黃金檔首播,並陸續在中國各地方電視臺播出,迅速火遍大江南北。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6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歐美劇大陸劇卡通動漫音樂專輯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逛千家,跑萬家,價格最低是我家,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百視達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DVD高清2016韓劇線上看土豆網dvd影片日劇DVD影片韓劇dvd專賣店新卡通動漫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運動外套/套裝/秋冬裝    風衣外套   男/女羽絨外套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