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索尼宣布蜘蛛俠退出漫威電影宇宙,起因是對於《蜘蛛俠》未來作品的票房分賬談不攏。壹石激起千層浪,兩家公司的不再合作雖然不至於影響市場格局,但是對於漫威影迷而言,今後再也不能看到小蜘蛛在漫威宇宙中大顯神通了,非常遺憾。同時,漫威電影宇宙中的其他超級英雄也不會出現在《蜘蛛俠》電影中,這會不會讓精彩程度打折扣呢?

  時光網洛杉磯站記者傑米和斯蒂芬妮就來為大家預測《蜘蛛俠》電影的未來走向,傑米作為資深的漫畫迷和電影記者,對於超級英雄電影有著敏銳的洞察力,他針對目前的市場環境,做出的分析也頭頭是道。

  傑米分析說:“”對於所有像我壹樣的漫威電影宇宙粉絲來說,這是個不好的消息,妳看我把蜘蛛俠T恤都穿來了,目前的消息是,迪士尼要求和索尼在未來的蜘蛛俠電影收益上五五分成,這可能還包括索尼的其他蜘蛛俠宇宙作品,比如《毒液》和《莫比亞斯》,很顯然索尼不答應這個條件,他們希望按照當前的協定來,我覺得我可以肯定地說,《英雄遠征》的票房之所以能破十億,是因為它劇情緊接《終局之戰》,它就像是這壹階段故事的壹個收尾,這才是這麽多粉絲去看這部電影的原因。”

  史蒂芬妮:“沒有蜘蛛俠的漫威電影宇宙會如何發展?”

  傑米:“我覺得沒有蜘蛛俠,漫威電影宇宙也不受影響,只是我們會很傷心,我們將看不到蜘蛛俠和局長以及神盾局的互動,看不到他和哈皮的互動,目前來看因為這起事件,蜘蛛俠將不會在《復聯5》中現身。”

  史蒂芬妮:“離開漫威電影宇宙,索尼的蜘蛛俠獨立電影前景如何?”

  傑米:“我覺得索尼會很麻煩,目前可以肯定的,是湯姆赫蘭德的蜘蛛俠會在《毒液2》中現身,這對毒液系列是件好事,我們目前聽到的消息,是他們會繼續拍壹部《英雄遠征》的續集,或者說三部曲的最後壹部。棘手的是,之前的蜘蛛俠電影都和復聯緊密相連,特別要提壹下贊達亞飾演的米歇爾瓊斯,這個角色也叫MJ,但她並不是蜘蛛俠漫畫中的瑪麗簡沃森,所以我不確定索尼是否擁有這個MJ的版權,我覺得對於索尼來說,要拍攝第三部湯姆赫蘭德版蜘蛛俠才更頭大。”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20電視影集,2020電影DVD,2020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20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20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