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靈王”李·佩斯(Lee Pace)加盟港劇《飛虎之潛行極戰》,今天現身記者會,他表示首度來港及首次參與港產劇集拍攝,他說:“我後日正式開工,今天第壹次見同劇演員,非常興奮。我壹直對中國好有興趣,以前都去過上海拍戲,這次好開心,我都有看過第壹季《飛虎》。

  李·佩斯接受時表示,對劇組沒有特別要求,“我是個好說話的人。來出演這部劇是因為香港的美食吸引我。我好想吃點心,這次還帶爸爸壹起,想壹起吃香港的美食,如果有時間,我想登山,因為我喜歡大自然,和知道香港的行都很出名”,他還逗趣問到哪裏可以偶遇周潤發。提到飾演的角色,他表示:我這個角色好復雜,亦正亦邪,最大難度是我不識廣東話,但要參與壹部港產劇,我有壹點點緊張,但大家都很友善,希望大家對我有多的耐性。我同黃宗澤對手戲比較多,我之前有同他溝通過。”而他在臺上以廣東話打招呼說:“大家好,我是Lee Pace,好開心來到香港拍攝《飛虎2》。”、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9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9韓劇dvd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9日劇線上看2019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