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師聯盟》在某網絡媒體的推介會上,坐實“2016不二劇王”。吳秀波[微博]更以主演、總制片人兼總監制身份首度亮相發聲,稱“我和我的團隊對拍攝影片的全流程負責”。

  《軍師聯盟》由東陽盟將威影視文化有限公司、江蘇華利文化傳媒有限公司、霍爾果斯不二傳媒有限公司等聯合出品,張永新執導,劉濤[微博]、李晨[微博]、於和偉[微博]、張鈞寧[微博]、唐藝昕[微博]、翟天臨[微博]、劉歡、章賀等壹眾明星領銜主演。坊間傳說,吳秀波僅僅為此劇本就密謀五年之久。該劇還是吳秀波首度兼任主演、總制片人和總監制三重身份。

今年2月13日,《軍師聯盟》在橫店開機,劇照,甚至定妝照都未曾透露壹張,宣傳之低調,壹如總制片人吳秀波的處事風格。昨日,該劇在某網絡媒體的推介會上,坐實“2016不二劇王”地位。

  《軍師聯盟》以司馬懿為人物切入點,題材視角獨特,講述了曹家和司馬家兩大家族的亂世爭鬥,即有隱忍奇謀、戰爭殺伐;更有對酒當歌,英雄相惜;既展現慷慨的風雲際會,又首次著眼於細膩的人物情感。制片方透露,該劇總投資近四億。

  吳秀波飾演司馬懿,於和偉飾演曹操,李晨飾演曹丕。吳秀波詮釋的司馬懿在劇中還和劉濤、張鈞寧飾演的兩位女主角有大量延伸情感戲。有媒體稱“《軍師聯盟》強大的制片資源足夠拍三部大劇了”。司馬懿終其壹生,與史學界的三大權謀人物博弈。

  在該推介會上,吳秀波稱:“非常榮幸以新的身份站在這個平臺。曾經我對我挑選的劇本和我的角色負責,現在我和我的團隊對我們拍攝影片的全流程負責,《軍師聯盟》的制作本著三個理念:第壹、態度時尚化;第二、戲劇張力化;第三、制作精良化。”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6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6日劇推薦,2016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6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運動外套/套裝/秋冬裝    風衣外套   男/女羽絨外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台北DVD專賣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