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獎歸屬塵埃落定。袁富華《翠絲》獲最佳男配角。  


  他的獲獎感言:“很緊張,我緊張的原因是,我是壹個土生土長的香港演員,所以香港電影陪伴我成長,我見證過香港電影發光發熱,我想成為演員的原因也是香港電影。多謝評委,臺下有提名的朋友、前輩、好朋友,他們每壹個都是在崗位上默默耕耘,任勞任怨,只想做好電影藝術,所以希望我可以趁這個機會向妳們鞠躬。

  要感謝天下壹、《翠絲》的團隊,導演、監制、每日要給我化三個小時妝才有效果的化妝師,姜皓文[微博]、惠英紅[微博],不是他們這麽支持新導演,這個戲不會有這麽多關註。

  多謝古天樂[微博]老板,這個戲很難找到老板投資,希望在座的老板不要因為題材而吝惜投資,多支持新題材。

  最後我還要多謝壹個人,上次我冒著生命危險感謝她,也安然無恙,這次我要再次感謝。但這我不會再說“另壹半”,因為引起很多對她性別不必要的猜疑。我要多謝我女朋友,如果不是她,幾十年之前我不會走出這壹步,她應該是在看電視的。希望在座各位同仁,我們壹起讓香港電影再次發光發熱。”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熱門陸劇DVD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2019台劇推薦熱門台劇DVD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熱門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熱門港劇DVD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