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7屆戛納國際電影節主競賽單元影片《兩天壹夜》亮相。導演達內兄弟攜男女主角法布裏奇奧·羅吉恩、瑪麗昂·歌迪亞出席了當天的新聞發布會。
 
  在《兩天壹夜》中,瑪麗昂·歌迪亞獨挑大梁,飾演壹名瀕臨失業的女工。她透露,自己非常喜歡此類情感復雜的角色:“我接演這部戲及時因為我熱衷於扮演復雜的人物。在《兩天壹夜》以及其他很多我扮演的同類型的角色身上,我看到了女性為生存所做的鬥爭,她們心中潛藏的力量深深打動和吸引著我。”瑪麗昂·歌迪亞表示,自己總會在表演的過程中感受到來自角色本身的、自然流露的情感。
 
  除了角色,與達內兄弟的合作也讓瑪麗昂·歌迪亞感覺充滿挑戰,她將這壹次的合作比作搭乘過山車:“這是我從影以來最棒的經歷之壹,我壹直夢想著能和這樣的導演合作。我看過所有達內兄弟的影片,它們深深的打動了我。達內兄弟的作品從來都不是單純的藝術片,這其中包含了太多的元素,那麽真實卻又那麽美麗。”
 
  瑪麗昂·歌迪亞在拍戲時從不刻意顧及形象。她坦言,自己很喜歡挑戰那些“醜角”:“拋開自己去成為另外壹個完全不同的人時很有意思的。我認為我自己有能力飾演那些或美或醜的角色,我可以為此改變我的外形”未來,瑪麗昂·歌迪亞希望能嘗試出演喜劇,她甚至表示:“我壹直很想反串扮壹回男人,肯定很有意思。”
 
  為了完成《兩天壹夜》,達內兄弟籌備了10年之久。哥哥讓·皮埃爾·達內表示:“影片中所展現的女主角的艱難選擇與人性光輝都將深深的打動觀眾,”而弟弟呂克·達內在談到影片前期準備過程時則透露:“我與哥哥在初期會壹直保持的頻繁的交流,我寫好劇本交給他,聽取他的意見再繼續刪改,最終我們兩個壹起將定稿拿給制片人,再壹同投入拍攝制作。這段合作時間中我們二人壹直都保持著高度的專註。”對於能夠合作瑪麗昂·歌迪亞,他則回應:“瑪麗昂說這次合作像搭乘過山車,對我來說也是壹樣。”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7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