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the world in mine》聞名的新井英樹漫畫作品《愛的和平女神》,確定改編成真人電影搬上大銀幕,並由安田顯主演,這也是這部漫畫首次改編成影視作品。

  漫畫家新井英樹原本是某文具公司的銷售員,1989年轉行成為了漫畫家並推出處女作。他因講述不合理的社會尖銳問題引爆話題的《the world im nime》,由導演真利子哲也執導搬上銀幕,引起了更加巨大的反響。該片原本是深作欣二導演計劃拍攝的作品,可惜他去世了壹度導致計劃擱置。


  而1995年開始連載的《愛的和平女神》,在經歷了23年之後,順利改編成電影搬上大銀幕。故事通過42歲單身男穴戸巖男和菲律賓女子艾琳的國際婚姻,講述社會問題。

  安田顯飾演的主人公巖男雖然醜卻很單純並且可愛,劇組還曾到菲律賓實地取景,更經歷了從夏季到冬天的長時間拍攝。安田顯表示:“這是我第壹次拍這麽長的時間,不過我相信觀眾會覺得這是部大片。所有出場人物都很可愛,我的感想就是能演出本片太好了。”

  導演本片的是吉田惠輔,他說:“這是我當上導演就壹直夢寐以求希望可以拍成電影的作品。做導演12年,夢想終於實現了。壓力什麽的都是狗屁。我想要最棒的艾琳,就去做了!”

  另壹方面,作者新井英樹是吉田導演的粉絲,新井英樹說:“《愛的和平女神》改編成真人電影……竟然能實現……簡直是太高興了!有生之年啊!對我來說簡直是幸福的奇跡!真的非常感謝吉田導演、安田顯先生等人。”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