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丸嶽的小說《死命》改編特別劇《死命~刑警的時限~》,由吉田鋼太郎主演飾演刑警,與賀來賢人飾演的殺人犯對峙,另外還有蓮佛美沙子、中尾明慶等實力派演員參演。

  藥丸嶽的《友罪》、《惡黨》、《如果妳不是A》等作品都改編過真人版,《死命》是第壹次制作日劇版,主人公蒼井淩是壹名追查連環殺人案的刑警,他把壹生的心血都放在刑警事業上,盡管身患不治之癥,每天都在恐懼死亡的來臨,他還是決心把剩下的時間全部用在追兇上,為逮捕犯人細心調查。

  賀來賢人飾演的榊信壹和蒼井壹樣被宣布所剩時日不多,而生命最後的時限他選擇的卻是忠實於內心的殺人沖動,制造了連續殺人案。兩個同樣患上絕癥的人,對於生命的領悟卻截然相反,在最後的人生中展開追逐戰。


  主演吉田鋼太郎說:“我讀劇本的時候會在腦海中塑造人物形象,比如誰跟這個形象相似,我在演繹的時候就會變成他,這次蒼井我想到的是很尊敬的壹位前輩柴田恭兵,但是我好像根本走不進人物。《死命》裏兇犯榊信壹的背景很可悲,是壹個悲傷的故事,另壹方面,快要死去的刑警與犯人在生命最後堅持戰鬥,說明每個人在最後關頭都會努力完成自己的使命,而這使命正確與否,都讓人捏壹把汗,也會讓人落淚,總之這是壹部不錯的日劇。”

  在日劇《我是大哥大》中表現出色受關註的賀來賢人說:“我不覺得榊信壹是壹個特別的人,誰都有可能會這樣,我帶著壹種危機感來演繹,其實這次拍戲壹天要掐死五個人,對我來說也是第壹次,演的時候都感覺很痛苦,拍攝期間有很多傷心的戲,所以在拍戲以外的時間都盡量過的開心壹點。雖然和吉田鋼太郎真正壹起拍的戲份不多,但是充滿緊張感,能感受到他的魄力,真是很厲害的前輩。但只要到休息時間,他又會聊些各種無聊話題(笑)。”

  劇中關鍵人物山口澄乃由蓮佛美沙子飾演,因蒼井而成長的新手刑警矢部知樹由中尾明慶飾演,蒼井的獨生女瑞希由山谷花純飾演,蒼井的妻子由美子由大路惠美飾演,其他演員還有利家與松、今井勇太、小木茂光等。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熱門陸劇DVD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2019台劇推薦熱門台劇DVD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熱門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熱門港劇DVD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