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二宮和也在4月15日播出的電臺節目《BAY STORM》中透露,曾邀請玩遊戲的小夥伴回家住,對方是圈外人,稱這是壹種不可思議的緣分。

  節目壹開始先讀聽眾來信:“我最近在寫自己喜歡的美句,還有感覺治愈的句子,二宮和也有什麽喜歡的句子?” 二宮和也回答說:“這是什麽?‘儲蓄’嗎?很重要啊,為了安定的老年生活,到時候我希望做壹個每天玩遊戲的爺爺。”

  二宮和也說:“堅持打遊戲的爺爺可不多見啊,壹天玩壹個遊戲就可以,不過我小時候玩遊戲就兩個按鈕,然後現在難度越來越高,像《智龍迷城》現在都沒有按鈕了,要是跟小時候的我說肯定都不相信。”


  節目中還有壹個介紹自己神奇經歷的環節,有聽眾說:“我見到朋友的朋友,聊起都喜歡二宮和也,更吃驚的是生日還是同壹天,馬上就成了好朋友,到現在還經常壹起看演唱會,很感謝二宮和也讓我們相遇。”二宮和也說:“這很好啊,有共同的興趣,生日也壹樣,其實職場、學校裏認識的人就算生日壹樣,也難碰到興趣相投的。”

  二宮和也還談及自己交朋友的經歷,“我因為玩遊戲認識了不少朋友,雖然是圈外人,壹開始因為玩《智龍迷城》認識,感覺是壹種不可思議的緣分,我們同年,他之前壹直在橫濱生活,去年回老家巖手去了。前不久他來東京還聯系我,說要住在我那,我就請他去了。”

  還有聽眾詢問二宮和也除了遊戲有沒有其他興趣,比如環境改變時做壹件事就可以安靜下來,他說:“說實話,感覺大家誤解了,對很多人來說遊戲只是興趣之壹,我不是興趣而是生活,就像洗澡吃飯壹樣的。”

  二宮和也請圈外好友回家住引起網友熱議,很多網友留言:“因為玩遊戲認識還到二宮和也家住!太厲害了!”“我也想和二宮和也壹起玩遊戲”“通過遊戲認識二宮和也,簡直跟做夢壹樣”“努力玩遊戲就可以遇到二宮和也了嗎?!”等等。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熱門陸劇DVD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2019台劇推薦熱門台劇DVD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熱門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熱門港劇DVD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