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作片《殺破狼·貪狼》將於本月25日在港上映。《殺破狼·貪狼》沿用《殺破狼1》《 殺破狼2》班底,貫徹連場貼身肉搏,挑戰觀眾眼球外,導演葉偉信[微博]此次在故事上也大費心思,片中古天樂[微博]與女兒陳漢納相依為命的父女情、吳越[微博]跟泰籍妻子互相扶持的夫妻情,令觀眾看得咬牙切齒同時,也同時挑戰大家淚腺;當中壹首《 月亮代表我的心》便牽動著吳越,同時也感動著古天樂。

  曾經是金牌音樂監制,這次監制電影《殺破狼·貪狼》的黃柏高(Paco),看過初剪後,第壹時間力邀二人合唱,黃柏高說:“《殺破狼·貪狼》打的部分精彩是肯定!但這次‘情’的部分也非常扣人心弦,所以看片後好想古天樂吳越可以親身演繹感動人心。”

兩人破天荒合唱情歌《月亮代表我的心》,歌曲又是電影中壹大亮點 ,電影公司自然重本制作。制作上先有香港知名音樂人Walter Wong 及Gary Chan 助陣,再情商了古天樂以往出唱片的禦用監制陳輝陽參與;Gary說:“古天樂及吳越的合唱,是配合電影劇情,我們想透過吳越比較剛強的聲音和古天樂溫柔的演繹,做出壹個剛柔對比, 編曲上偏向柔情舒服,並以真正的弦樂彈奏,令歌曲整體感覺更立體、更突出。”

  古天樂爽快答應獻唱

  不過因工作關系,古、吳合唱要分隔香港北京兩地進行錄音,第壹次為電影唱歌的吳越說:“電影中,我太太因媽媽關系喜歡這歌,而當我們夫妻遇到困難,都會用這首歌互相扶持鼓勵,可以說是我們愛的主題曲,也影響著古天樂,所以唱《 月亮代表我的心》是特別符合劇情,真的沒想到古天樂唱歌很好聽,希望有機會能再和他唱,因為這歌都是分開錄。”

  至於古天樂也完全因為對導演及監制的信任,才再度走進錄音室:“當Paco提出想我和吳越唱時,我很快就答應,因為只要看過電影,自然明白歌曲的作用;這首歌從小就有聽,錄音時自然不太困難,很快已經掌握。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