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喬治米勒:《瘋狂麥克斯》續集故事已經準備好了與華納仍有法律紛爭未解決 前作大受歡迎出乎意料
2015年的壹部《瘋狂的麥克斯4:狂暴之路》,讓全球影迷為之瘋狂,也讓澳洲導演喬治·米勒重新回到了大眾的視野中。四年過去,影片的續集卻遲遲不見動靜,在日前接受Indiewire專訪時,老爺子談到了未來的計劃,其中就包括該系列的續集。

中文版Comic-Con預告片

喬治·米勒表示:“我們已經準備了兩個故事,都有麥克斯的身影,其中壹部是關於弗瑞奧薩(查理茲·塞隆的角色)。不過我們還是要解決與華納兄弟公司的壹些糾紛,但很明顯的是,續集會拍。”

      此外,他還談到了這部影片在全球大受歡迎帶給他的感受;“幾年前,當我擔任戛納國際電影節評審團主席時,在我提煉壹部電影的價值時,我使用的標準是:當妳走出電影院後它會伴隨妳多久。壹部娛樂性很強的電影,對妳而言意義不大,因為並不能真正吸引妳的註意。但有些電影妳真的可以如數家珍,成為妳的壹部分,這是很好的壹件事。我喜歡《瘋狂的麥克斯4》的原因是,它似乎在人們的腦海中停留的時間比我想象的還要長的多。”

      然而2017年11月,喬治·米勒將華納兄弟告上法庭,稱後者至今拒絕支付其拍攝該片所應獲得的高達數百萬美元的紅利。在此情形下,不知華納和米勒是否還有合作可能。
      在去年的SDCC上,影片主演湯姆·哈迪也透露,自己簽約了三部《瘋狂的麥克斯》電影,“之前的計劃就是拍三部曲,所以我壹直在等演下部的機會,在等電影通過綠燈。其實我當時參與其中的時候,有壹大堆的素材可以拍呢。”

      總之,希望雙方能夠盡快解決法律紛爭,讓《瘋狂的麥克斯5》早日投入拍攝。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19電視影集,2019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