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臺灣媒體報道,恐怖電影續集《它2》(IT2)聚焦在“魯蛇俱樂部”27年之後長大後的故事。傑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目前是成年版女主角貝弗莉(Beverly)的首選,據傳劇組已正式提出邀約演出,有望成為第壹個確定的卡司人選。

  根據外媒《綜藝報》消息指出,《它2》目前劇本仍在制作中,談卡司雖然還有壹些早,不過導演安迪馬希提(Andy Muschietti)跟劇組已經開始和傑西卡·查斯坦正式討論演出貝弗莉的角色,而比爾·斯卡斯加德(Bill Skarsgard)預計再度回歸演出“小醜”潘尼懷斯(Pennywise)。


  由於傑西卡·查斯坦曾跟導演安迪馬希提合作《母侵》(Mama),外界早有預期兩人可能再度合作《它》續集。導演安迪馬希提曾向《綜藝報》表示,傑西卡·查斯坦是成年版貝弗莉的首選,“她是超棒的女演員,也是我超好的朋友,我非常希望她來演貝弗莉,我們希望這件事能夠成真,但現在說這些還太早。”

  另壹方面,傑西卡·查斯坦先前接受外媒《Screen Rant》訪問時,已經點頭表達願意演出《它2》成年版貝弗莉,“我跟安迪(導演)、芭芭拉(監制)曾經合作《母侵》,尤其芭芭拉我的最好的朋友之壹。拭目以待,當然,我想壹起工作,他們就像是我的家人,任何他們在做的事情,我都想成為其中的壹員。”

  《它》改編自史蒂芬金(Stephen King)同名小說,全球票房開出7億美金的傲人成績,因此續集《它2》已被華納兄弟列為重點開發項目。首集黃金組合導演安迪馬希提、監制芭芭拉馬希提(Barbara Muschietti)以及編劇蓋瑞道柏曼(Gary Dauberman)再度合作續集。

  《它2》預計2018年夏季開拍,並在2019年9月6日全美上映。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