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林峯[微博]、蔡卓妍[微博]、方中信[微博]領銜主演的網劇《PTU機動部隊》熱播,劇中除了三位主角,還有溫碧霞[微博]、苑瓊丹[微博]、鐘淑慧[微博]、張錦程[微博]、譚耀文[微博]、吳岱融[微博]、張繼聰[微博]、林雪[微博]等助陣演出,當中久未在熒幕示人的鐘淑慧更鮮有地跟丈夫吳岱融同劇合作。

  劇中,鐘淑慧飾演方中信的女強人太太,二人有不少對手戲,默契十足,她說:“其實我之前沒有和方中信合作過,也沒有見過面,這次可以和他合作感覺好榮幸。”鐘淑慧透露這次客串演出,主要是因為受到導演何澍培及制片人林國華、林晉諾邀請:“之前我就和大陸合作無間,好開心他沒有忘記我,這次也是他們首次在香港開劇,我當然不會拒絕,就算是沒給角色、沒給酬勞、我也已經壹口答應。”


  多年沒有在港拍劇,鐘淑慧自己說已經十分饑渴,她說:“過往曾有人邀請我拍劇,但當時我孩子正在新加坡當兵,感覺自己狀態不好,所以都推拒了,不過推拒之後我又後悔了。”被問到這次拍攝是否遇到困難時,她說:“從答應拍攝的那壹刻,只有短短壹個多月,所以來不及修身,狀態並不是最好,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為了這次出演,鐘淑慧就連服裝、飾物都自己準備:“因為自己的身材變化很大,擔心劇組安排的服裝不合適,所以自己準備壹些。”

  說到這次客串網劇可有問老公吳岱融意見?她甜甜地回答:“他知道我喜歡拍戲,只要我喜歡,他壹定會支持。”對於和老公吳岱融同在《PTU機動部隊》中演出,鐘淑慧指出雖然拍同壹部劇,但兩人沒有同場和對手戲。被問到是否會覺得可惜時,她說:“壹點都不會,有同場有關系,幾年前我也和大陸都合作過壹套電視劇《吃素的小爸》,劇中也飾演壹對,當時壹起開工、壹起收工、壹起吃飯,感覺都很溫馨。”至於可會全面復出拍戲?鐘淑慧直言很心動,但還是壹切隨緣。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熱門陸劇DVD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2019台劇推薦熱門台劇DVD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熱門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熱門港劇DVD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