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誌田未來出演的朝日臺劇集《派遣占蔔師》將於1月17日開播,在劇中她飾演主人公工作的活動公司職員神田和實,與她本人的性格正好相反。

  《派遣占蔔師》由女星杉咲花主演,她飾演的的場中是壹位派遣社員,借助自己能看透別人內心的能力幫助其他職員們解決煩惱。誌田未來飾演的神田和實性格優柔寡斷,她說:“說實話,和實的性格跟我本人完全相反,我是黑白分明的類型。”

  神田和實這個名字與誌田未來在《女王的教室》中角色名神田和美只相差壹個字,在活動公司“新幹線”的制作D團隊工作,是進入公司三年的正式員工,她想認真工作,卻又對自己的選擇沒有自信,常常情緒緊張。她內心有無法對人言明的苦惱,第壹集中主人公就幫她解決了問題。

  誌田未來說:“這個角色難以下決定,是個優柔寡斷的人,總是愛附和別人,我是黑白分明的類型,拍戲的時候還有些追逐不安,盡量更真實自然,又要保持壹種平衡。雖然是喜劇,卻也傳達了壹些重要的訊息。”童星出身的她還說:“我從六歲左右開始工作,把這份工作已經當成了正常生活,但有時候也會擔心,如果這壹切不存在了怎麽辦,而且在現場換服裝化妝的過程中,逐漸也就接近這個人物了。”

  對於十年後的預想,誌田未來說:“我能從六歲工作至今,多虧了身邊很多人的幫助,我想回報大家。我會好好演好接拍的每壹部戲每個角色,希望是年齡相仿的角色,不要太勉強了。”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熱門陸劇DVD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2019台劇推薦熱門台劇DVD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熱門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熱門港劇DVD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