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上映以來,軍事動作大片《紅海行動》憑借優良制作、震撼場面和真實故事人物原型,引起了社會各界的廣泛關註和討論。許多看片觀眾紛紛在朋友圈、社交網站自發“安利”《紅海行動》;更有局座張召忠、導演馮小剛、徐崢先後鼓掌力推。近日,導演韓寒在觀影後震撼表示:“我認為《紅海行動》是中國電影的壹個裏程碑!”演員陳赫也為主演杜江鼓氣助威:“我唯壹嫉妒的顏值比我高的演員杜江。”

  截止2018年2月19日14時,電影《紅海行動》累計票房已突破5.86億,豆瓣評分高達8.5分。影片憑借超強口碑開啟全面反超,排片、上座率雙雙逆襲,上座率連續3天穩居第2,成為春節檔唯壹壹部每日票房逆跌幅的口碑之作!

  韓寒:電影讓我震撼!主創請收下我的敬意!

  《紅海行動》是男女老少皆宜的合家海!

  “千萬別喝飲料,否則全程憋尿”這是很多網友看完《紅海行動》之後給的“忠告”,短短的壹句話足以證明《紅海行動》的緊張和精彩程度。導演韓寒在觀影後把《紅海行動》列為2018年絕對不能錯過的電影:“別人的電影無尿點,這部電影連氣點都快沒了,緊張部分妳都不知道從那裏呼吸,全程高能。”韓寒自稱平時很愛看軍事題材,也愛玩射擊遊戲,算是半個槍械武器迷,而《紅海行動》的專業程度與戰鬥場面“幾乎無可挑剔”:“在戰爭動作類型上,《紅海行動》完全是世界最壹線標準。它直接將中國電影制作水準帶上壹個臺階,我認為它中國電影的壹個裏程碑。而這個裏程碑居然是壹部我平時並不感興趣的主旋律類型電影,我自己也很意外。主創和演員們,請收下我的敬意。”

  有網友連用三個“震撼”形容自己的觀影感受:“震撼於中國海軍的力量感責任感,震撼於戰爭的殘酷,震撼於人性在大環境下的卑微,今日的安寧是人民子弟兵的忠誠與熱血鑄就,我內心深處惴惴不安,我們生活在最好的現在,就應該讓每壹分每壹秒都有價值”。為此,許多父母選擇帶自己的孩子去看片:“這個世界並不只有網遊,還有真正的戰火紛飛!和平是多麽珍貴!妳捂住眼睛不敢看的情節,我們的戰士在親身經歷!生活在和平年代的人們叫囂著‘打啊,國家為什麽不打’的時候,可曾想到戰爭中的人命那麽低賤!”許多孩子在觀影後有所觸動:“外甥看完後說男生就要有擔當。”“影片末尾,隔壁小朋友也站起來敬禮!”更有家長爆料,自家孩子在看完電影後,回家把玩具槍架在不同的地方,希望自己也成為壹名光榮的狙擊手戰士!

  《紅海行動》以驚險刺激的動作戲為主,不多的文戲卻處理得點睛又感人。許多女性觀眾感慨自己“居然被壹部動作猛片感動哭,沒有壹點點防備”。而電影中蔣璐霞所飾演的颯爽女兵,讓許多女孩直呼自己要被“掰彎了”,“女兵佟莉實在太帥!這才是大女主!”此外,電影中首次亮相的中國海軍軍艦、潛艇,讓許多老人也自願來到電影院觀看電影:“我和爺爺說我帶妳去看電影吧,結果他直接拒絕我了!我跟他說有軍艦,他立刻說去去去!爺爺看得非常認真,看完電影老人家壹直在感嘆說技術太先進了!《紅海行動》真的是男女老少皆宜的合家海啊!”


  海清:演活夏楠是我的使命!

  林超賢親自“虐”海清找感覺!

  影片中,除了熱血帥氣的“蛟龍突擊隊”圈粉無數之外,“沙漠玫瑰”海清也成為觀眾們關註的熱點,有網友評論“她的信念以及使命感都特別鼓舞人”。今日片方發布“海清受虐”花絮,揭秘其身處人質營所遭遇的“悲慘”生活。在影片中,海清飾演的“戰地記者”夏楠壹直在追查恐怖分子的行蹤,卻在配合“蛟龍突擊隊”行動時,身陷敵營,遭受恐怖分子的虐待,險些喪命。很多看完電影的觀眾都被海清這壹段的表演所折服,而這段表演之所以看上去如此真實,還有壹部分林超賢導演的“功勞”。在“海清受虐”花絮中,我們看到導演林超賢親自向扮演恐怖分子的演員示範“施虐”過程。

  在影片中,海清飾演的“戰地記者”夏楠壹直在調查“黃餅”提純資料的下落,壹路走來,翻車、挨炸、活埋,幾乎整部戲海清都是以灰頭土臉的形象出現在觀眾眼前,“我找過很多女演員,海清是唯壹壹個沒有任何條件就前往摩洛哥去拍攝的。”這是博納總裁於冬在之前的采訪中對海清的評價,海清也在采訪中說到:“這部戲是對我肉體折磨最大的壹部戲,我不知道沙漠的風原來這麽大,沙子吹到眼睛裏面完全睜不開,有的時候都無法呼吸,鼻腔裏會有石子頂進來的感覺。”但就是在這樣的條件下,海清堅持了四個多月,為觀眾們帶來了大銀幕上果敢、無畏的“戰地記者”夏楠。日前,海清也發微博講述了自己與“沙漠玫瑰”的相遇:“摩洛哥拍攝時第壹次見到沙漠野玫瑰,紅的像血,無畏風沙。我想到了夏楠,每個角色都有使命,她的使命是反恐、和平。這朵玫瑰是我生命中的勛章,在17年的摩洛哥曾經充滿生機的綻放。”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