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多數演員能在壹個常青劇集中出演已算幸事,然而大衛·伯倫納茲卻在這壹紀錄上有三部之多,現在他還在拍第四部。在1990年代早期搬到洛杉磯,並在像《拖家帶口》之類的劇中客串後,伯倫納茲在《吸血鬼獵人巴菲》中飾演的神秘吸血鬼Angel壹角為他帶來了事業上的突破。

  但在這部人氣極高劇的兩季過後,這位演員離開去主演了自己角色的衍生新劇《天使》,這部劇有五季,並擁有自己的壹眾鐵桿粉絲。然而,伯倫納茲在常青劇《識骨尋蹤》中壹人分飾演員、制作人和導演的出色表現真正證明了他作為真正明星和“三重威脅”的實力。

  在《識骨尋蹤》中扮演了FBI特殊探員Seeley Booth、與演員艾米麗·丹斯切爾的角色對立了長達十二季後,這部Fox出品的流行劇也走到了終點。
  伯倫納茲很快以演員和制作人的身份加入了CBS劇集《海豹突擊隊》,扮演軍士長傑森·海耶斯,是海軍海豹突擊隊Bravo的領袖。第二季的倒數第二集名為“My Life for Yours”,由伯倫納茲導演,於美國時間5月8日播出。第二季季終集則將於5月22日直播。

  時光網最近與大衛·伯倫納茲來了壹場愉快的獨家訪談。我們聊了聊他的職業生涯、他在電視劇上的成功,以及《海豹突擊隊》第二季的最後兩集。
首先,由於壹些中國用戶不太清楚,妳能否講講妳職業生涯早期的故事?妳是怎樣由壹個年輕演員走到《吸血鬼獵人巴菲》的突破的呢?

大衛·伯倫納茲:在我大學畢業後,長話短說,我決定搬到西部,因為有家人在那。那會兒我在紐約或加州猶豫,前者的話我就要做百老匯那些舞臺工作,後者則滿是1990年代的電影電視制作。我最後選擇了加州,然後就去做了。

  受盡拒絕真的很難熬,也睡過很多人家的沙發,然後我覺得自己真的要腳踏實地,真正地邁入這壹行。

  我用盡渾身解數進入各種工作室,讓大家看到我,實際上有時候這就意味著拿著自己的簡歷在空地上走。我在很多情景喜劇中磨練,像是《拖家帶口》之類的,還拍了很多廣告。我在過程中不斷學習,還演了許多戲劇話劇之類的。我還在制作過程中幫忙打打下手,因為我並不想成為壹名服務生,所以我覺得最合適的也就是在片場幫忙了。

  最後,我在遛狗途中找到了壹個經紀人,並成功為《吸血鬼獵人巴菲》試了鏡。我拿到了那個角色,但在12集中只有6集戲份。後來那個角色又回歸,並成為了壹個非常有人氣的角色。他和另壹個角色是戲中的浪漫擔當。然後我就成了常駐演員,接著出演了衍生劇集,接著就火了。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熱門陸劇DVD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2019台劇推薦熱門台劇DVD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熱門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熱門港劇DVD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