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18日,2018春節檔票房在《唐人街探案2》《捉妖記2》《紅海行動》《西遊記女兒國》等諸多國產強片的推動下,於大年初壹和初二連續兩天突破10億大關。身兼導演身份的韓寒也在微博發聲為《唐探2》《紅海行動》兩部口碑優異的電影打call,他不僅對兩部影片分別做出百字評論,還向讀者賣起“安利”:“《紅海行動》和《唐人街探案》是兩部互補與交相輝映的電影,不必做選擇題,建議都看。”


  韓寒描述自己對《唐探2》《紅海》的觀感是“震動”。《唐探2》是陳思誠執導的《唐人街探案》的續作,由王寶強、劉昊然、肖央主演,舞臺設置在美國紐約,講述幾位偵探在紐約破獲連環殺人案的故事。韓寒表示《唐探2》照顧到每個群體,“深淺兼顧,節奏舒服,運鏡暢快,當真厲害”,而在不少電影效仿漫威吹噓自己將建立XX宇宙的聲浪中,《唐探》系列才是真正意義上可以構成宇宙的電影。


  對於另壹部林超賢執導的“硬貨”電影《紅海行動》,韓寒不吝贊美,稱其“完全是世界最壹線標準”,而作為半個槍械武器迷的他也大贊《紅海》的專業程度和戰鬥場面。這部電影講述中國海軍蛟龍突擊隊赴戰亂國家拯救中國僑民的故事,是部不折不扣的主旋律電影。韓寒稱《紅海》是“中國電影的壹個裏程碑”,而這份盛贊就連他自己本人也沒想過,會安插在壹部主旋律電影上,他也坦言“很意外”。

  曾執導過《後會無期》《乘風破浪》等賣座電影的韓寒,也以導演身份發出感慨,稱以後中國電影市場的大檔期將是“硬貨的天下”,創作者不能再持有僥幸心理。他在感激上述好電影及創作者之外,也放話會更進壹步:“我也會帶著遠比之前更硬的貨回來。”(新娛/文)

  韓寒全文:

  看了《唐人街探案2》和《紅海行動》,我很震動。

  《唐人街探案2》,在這麽短的拍攝後制時間裏,能達到這麽高的質量,我很詫異。按道理我是不喜歡略誇張的表演風格的,但王寶強和劉昊然的混搭的確很搭,招人喜歡,片子幾乎照顧到了每個群體,深淺兼顧,節奏舒服,運鏡暢快,當真厲害。新生代演員中劉昊然很強,陳思誠導演駕馭這個類型已經非常自如,讓人佩服。這是國產電影中第壹個真正意義上可以構成宇宙的電影,其他說xx宇宙的,全是在融資計劃書裏吹水學漫威,但唐探系列真的有這個潛質。這就是每壹個人可以各取所需的好電影。期待《唐人街探案3》東京篇。先種草。


  《紅海行動》就是震撼。因為是博納出品,整個過程我略知壹二,對於林超賢導演和他的團隊只能說敬佩。《紅海行動》直接將中國電影制作水準帶上壹個臺階,在戰爭動作類型上,這部片子完全是世界最壹線標準,甚至不輸《黑鷹墜落》。別人的電影無尿點,這部電影連氣點都快沒了,緊張部分妳都不知道從那裏呼吸,全程高能。我平時很喜歡看軍事題材,也喜歡玩射擊遊戲,算是半個槍械武器迷,在我眼裏,《紅海行動》的專業程度與戰鬥場面幾乎無可挑剔。它就像那枚毒刺導彈,無論妳如何躲避,它總會擊中妳的。我認為它中國電影的壹個裏程碑,而這個裏程碑居然是壹部我平時並不感興趣的主旋律類型電影,我自己也很意外。2018年什麽電影都可以錯過,但《紅海行動》妳絕不能錯過。主創和演員們,請收下我的敬意。

  《紅海行動》和《唐人街探案》是兩部互補與交相輝映的電影,不必做選擇題,建議都看。

  看完電影,走在壹月的寒風裏,就是感嘆他人已經進化到這樣的強度。以後中國電影的壹類大檔期,就將是硬貨的天下,偷偷摸摸進村放槍不行了,渾水摸魚心存僥幸也不行了,甚至強者王者發揮稍失常都不行了。電影無所謂檔期定制了,以前所謂的情人節看愛情,清明節看鬼片,春節必須合家歡,都是偽命題。好電影就是硬通貨,觀眾只喜歡帶感的好電影。老百姓的口味永遠比大家想象的要重。感謝這些好電影,陪我們度過美好的時光,讓我們出電影院帶著感嘆和微笑,也讓我這個職業運動員燃起熊熊鬥誌,我也會帶著遠比之前更硬的貨回來。感謝優秀的同行們。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