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捉妖記2》在國內票房捷報頻傳,這壹喜慶的勢頭也壹路蔓延到了柏林——當地時間2月17日晚,入圍了非競賽展映的《捉妖記2》舉行了首場媒體放映,小浪也和各國記者壹道欣賞了這部年味十足的電影。映後,小浪隨機詢問了幾名外國記者同行,大家幾乎壹致表示非常喜歡這部電影,即便沒看過前壹部也能理解這個故事。壹位阿根廷女記者直稱喜歡梁朝偉,看過他所有的電影;壹名大叔驚嘆中國電影如此擅長動畫制作,跟歐美動畫水準壹樣高,這是他以前從未在中國電影中見過的。

  此次放映屬於專供媒體先睹為快的場次,中等影廳大小,上座率約八成。除極個別記者中途離場之外,其余觀眾都看到了最後,其間不時發出輕笑聲。胡巴都嘴賣萌的時候,笨笨隱身縮身的時候等等,小浪身後的兩位中年女觀眾都忍不住發笑,可見賣萌耍寶這招對哪個國家的觀眾都會奏效呢。但壹些本土色彩較重的梗,比如朱老板記錄自己被騙次數畫的正字,李宇春的壹口濃烈的方言,中國記者開懷大笑的時候,旁邊的外國記者們則是壹臉不明所以。

  來看看幾位在柏林的各國記者們看完《捉妖記2》的真實感受:

  觀眾1:我很喜歡這部電影,我喜歡怪獸的設計,喜歡裏面的衣服,因為我是阿根廷人,距離中國非常遠,所以很喜歡中國的元素。我也很喜歡這部電影的色彩,因為我們國家沒有很多動畫片,所以非常非常棒。梁朝偉是我很喜歡的演員,我看過他所有的電影,我很喜歡。我想問壹下,這個電影是有兩部是嗎,這是第二部?(如果打分1-10分的話)我會給出9分,真的很棒。

  觀眾2:我很喜歡,很有趣,很特別,畫面和故事都很棒,我看得很開心。拍得很好,故事很不錯。我對中國背景完全能夠理解,(哪個部分最有趣?)全部!

  觀眾3:非常好!我想再看看第壹部,我沒看過第壹部,但這部可以理解。我是從日本過來的~(小浪:看出您不太會英語了。難為這位日本大叔了……)


  觀眾4:很有趣,我覺得中國人動畫水平很高,我想看更多中國的動畫片。(如果打分1-10分的話)從動畫片的角度來說,我會給8分。動畫和故事我都很喜歡,片中既有動畫部分,也有真人部分,我很驚訝中國電影如此擅長動畫制作,這是我以前從未在中國電影中見過的。這部動畫電影的質量和美國的、歐洲的壹樣高。

  觀眾5:我覺得是壹部很好的合家歡娛樂電影,品質很高,很好的動畫,很好的怪物,和柏林電影節的其它電影都很不壹樣。(看片的時候妳笑了嗎?)當然,很多時候。傳統的影像方面和新的動畫形式結合得很好,打分的話我可能會給7到8分吧。

  觀眾6:這部電影很熱鬧,很多彩,很開心,我喜歡。動畫很令人信服,如果打分的話我給6或7分。我最喜歡的角色是胡巴,可惜我對中國動畫了解得還不夠多。

  媒體場只是預熱,《捉妖記2》的重頭戲在18日,導演許誠毅、女主角白百何將踏上觀眾場首映的紅毯,屆時將有上千名國外普通觀眾可以欣賞到這部電影。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